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品牌即品质”成为论坛主题
 
钻石资讯  加入时间:2014-12-15 14:47:4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11月16日,由欧洲质标同盟(EQC),比中经贸委员会(BCECC)支持的国际钻石珠宝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行。“品牌即品质”是本届论坛的主题。
      论坛邀请了来自欧洲质标同盟(EQC)主席Eyal Atzmon,法国MATY珠宝集团总裁Laurent Maucort先生,比利时Casa Gi珠宝公司CEO Stefan Leemans先生,比利时VDVEVR珠宝公司CEO Marnix Janssens先生,深圳爱迪尔珠宝公司董事长苏日明先生,昭仪翠屋白敬宜大师,雪莉珠宝张雪莉女士分别就《国际钻石市场现状及最新趋势》、《欧洲珠宝的质量管理体系》、《欧洲珠宝行业的技术创新及应用》、《欧洲珠宝的新锐设计》以及《中国珠宝行业的发展思路》、《中国传统珠宝技艺的历史传承》、《中国新派珠宝设计的创意与融合》等专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CEC专家认为,在钻石消费方面,欧洲市场表现平稳,中国和印度市场呈上升态势,巴西和南美等新兴市场则强劲上升。随着全球经济的回暖,钻石价格还从2008年谷底不断反弹上升到危机前的价位,有些价格甚至已经超过危机前的水平。同时他还预测,2013年到2017年期间,钻石价格将保持平稳,但随着钻石消费需求增长(每年2%增幅)和钻石供应量的减少(主要是有些钻矿在危机爆发后闭矿导致天然钻石产量下降),在供应和需求不匹配的情况下,从2017年开始,钻石价格将开始上涨,2018年,世界钻石的生产总量有所下降,而新钻矿的建改则需要20年的时间,供需关系自然紧张。
      作为4年前加入法国MATY珠宝集团的CEO,Laurent有25年零售业和10年领导法国企业的经验,他特别对零售业感兴趣并不断在新领域致力于了解消费者行为的研究。Laurent以法国在2008年9月世界金融危机后消费者关系发生变化为例,讲述了MATY通过传统店铺与直线销售,用新的市场营销方法——“爱创造与服务”与消费者建立关系,不断拓展MATY品牌在法国和国际上的影响力和新的市场增长点,令现场中外嘉宾对1951年创立的MATY刮目相看。
      Casa Gi CEO Stefan认为,独一无二的设计能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选择。例如,在设计首饰时,不是钻石迎合设计需求,而是设计迎合钻石需求。设计还需要古老传统激发灵感,并赋予古老传统新的创意。Casa Gi 珠宝设计师正是从欧洲不同文化风格中糅合多元素精髓,让材料和颜色并驾齐驱,并形成Casa Gi 独特的品牌烙印。
      作为比利时婚介珠宝品牌,VDB&VR已有66年历史。CEO Marinx介绍,VDB&VR致力于顶级珠宝制作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拥有自己研发的欧洲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坚持以产品质量提升为导向,以精确完美作为质量控制的唯一标准。Marinx表示,始终如一的品质要从接订单开始,从这一刻起,质量就贯穿整个生产过程。每个人都要担当质控责任,而不只是经理一个人。正是这种把控,才使得VDB&VR品牌深受欧洲高品位客户喜爱,以至拥有荷兰、比利时、卢森堡地区50%的市场份额。
      苏日明以爱迪尔拥有“关爱 非凡”为核心的优秀企业文化,致力于品牌建设,优化管理体系,优秀共赢团队和优质市场网络,与中外嘉宾进行了分享。
      白敬宜大师的花丝镶嵌工艺的保护、研究与传承,以及张雪莉以人文思想为主导的设计理念,强调人与首饰的内在呼应,让中外嘉宾对中国的花丝镶嵌和珐琅艺术珠宝由衷地感慨赞叹。
      本次论坛主办方欧洲质标同盟(EQC)是欧洲钻石、宝石、珠宝以及高端产品行业里的市场开发、品牌推广、营销管理、跨界投资的资讯、策划和培训机构,汇集世界珠宝业长期从业经验的生产、管理、营销和金融等方面的专家学者,通过量化定制的高品质服务,为客户实现多赢的商业效果。
      “国际钻石珠宝行业高峰论坛为比中两国珠宝界搭建了桥梁。希望通过双方的不断合作,促进比中两国珠宝业和经济的不断发展。”参加论坛的比中经贸委(BCECC)代表Alexine Wyns 女士表示。
关键字 
钻石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