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情牵七夕丨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9-7-19 16:42:47  byszk

想牵你的手,
一起到一个叫永远的地方,
看天长地久的风景,
尝海枯石烂的味道。

七夕将至,各大珠宝公司都在使尽浑身解数推出各式七夕周边产品。其中金弘珠宝以情侣款产品为主打,倾情打造“牵手”系列足金镶玛瑙手串。

祈愿每一双因爱而牵的手,都能十指紧扣,永不分离。该系列产品有简约百搭,设计时尚的特点,是浪漫配对的定情之物。其中,红、黑玛瑙等材质,更是具有护佑爱情寓意的佳品!

天生一对丨足金镶玛瑙手串

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你,却发现世上最好的竟是你。谢谢你,成为我的另一半。

蜜匙丨足金镶玛瑙手串

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个盗不走的爱人。而你就是开启我心门的唯一钥匙。

浓情丨足金镶玛瑙手串

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就是在爱你的每一天里,也被你同样爱着。

爱的足迹丨足金镶玛瑙手串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一不小心就白了头,一路爱的足迹,都是幸福印记。

情定1314丨足金镶玛瑙手串

真爱不求惊艳,也不必热烈,只愿往后余生,平淡幸福都是你。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你,就是我要的幸福。

更多足金镶玛瑙手串系列
敬请亲临水贝金座21楼金弘珠宝展厅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