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宝盈昌小钻饰品满足大众市场需求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4-1-7 10:21:43  □ 邵寅生
      随着近年珠宝消费氛围的炽热,钻石也似乎成了每个女性必不可少的首饰。而面对大钻高昂的价格和普通消费者消费能力有限的矛盾,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的宝盈昌以小钻经营为主,配合时尚的设计和良好工艺,弥补市场空缺。
  在宝盈昌展厅,记者看到数百款18K金镶钻手链熠熠生辉,而18K金镶钻对戒、以及钻石耳饰也都璀璨可人。
  据宝盈昌相关人士介绍,宝盈昌专业从事钻石饰品设计、生产、加工已有多年。由于钻石本身价值较高,而又深受消费者钟爱,所以宝盈昌致力于开拓小钻饰品,满足更多消费者。由于钻饰消费者以年轻时尚女性为主,因而宝盈昌在产品款式上也更偏重于时尚性和简洁大方。
  展厅工作人员展示,虽然有些手链上镶嵌数十枚小钻,但是由于精心的选配,整条手链的钻石在颜色上非常接近,整体统一协调,呈现出极高的品位。而在工艺上,K黄K白分色以及微镶等工艺技术也都非常成熟、精致。
  此外,宝盈昌的产品价格也具有竞争力,工作人员介绍,宝盈昌向来奉行“比钻石、比款式、比工艺、比价格”的4比原则,因而同等产品相对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