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月带证书成品钻价格下跌1.8%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2-3-19 16:31:2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雷朋博(Rapaport)集团在2月香港展上,发布了最新的《交易受阻》研究报告。报告显示,2月份带证书成品钻石价格疲软。香港国际珠宝展显示远东需求稳健。然而,由于经济不确定性持续,买家对2012年上半年仍然谨慎,并且钻石交易受到制约。
      报道指出,2月份1克拉成品钻石的RapNet钻石指数(RAPITM)下跌了1.8%,减少为94.18。0.30克拉钻石的RAPI上升了3.6%,达到16.04,而0.50克拉钻石的RAPI上升了0.9,达到34.81。3克拉钻石的RAPI下跌2.1,减少为343.32。
      在印度政府突然对成品钻征收2%的进口税之后,印度成品钻交易下降。最近卢比的稳定已经部分地恢复了消费者和行业的信心。在税务和警方同意将对以色列钻石交易所内的公司交易的调查暂停一个月之后,以色列交易有所改观。从1月到2月以色列交易所内的审查冲击了成品钻的交易。
      由于影响到加工商利润的高价格,毛坯钻交易疲软。戴比尔斯钻石贸易公司(DTC)的销售额到目前为止估计比2011年同期低了14%,而阿尔罗萨销售额上升了21%。津巴布韦马兰吉矿场的毛坯钻供应增加也已经确保了市场上毛坯钻的足量供应,并且使得低质量货品价格有所疲软。
      雷朋博研究报告建议,钻石业应继续谨慎运作,避免大规模的购货。一方面人们在2月对交易的信心有所恢复,另一方面估计在未来几个月钻石工业面临的严重挑战将逐渐呈现。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