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泰瑞美钻上演宝石混搭风情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10-1-18 13:48:1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谢晶) 2010水贝珠宝新春订货会如火如荼,水贝珠宝·彩宝基地众多商户均展出了大量彩宝镶嵌新品,广受采购商青睐。日前,高档彩宝首饰企业泰瑞美钻推出的宝石混搭镶嵌新品,以优异的品质和独具的风格备受欢迎,成为水贝珠宝市场上的又一新亮点。
     在此次订货会期间,泰瑞美钻推出的产品以彩色宝石混搭钻石镶嵌吊坠、戒指为主。彩色宝石品种类别丰富多样,包括托帕石、红蓝宝、昆赛石、黑玛瑙、紫晶等。产品更加追求创意设计,风格贴近欧美夸张和最新流行潮流。
     记者在水贝珠宝·彩宝基地精品展现场看到,很多客商均对该类新品表示了极大兴趣。橱窗内,各种尺寸、形状和不同比例的宝石与玫瑰金等彩色金属相互搭配,将复古与奢华的气质表现的惟妙惟肖。在融合了各种颜色的混搭下,更加简洁流畅的设计线条比比皆是。而密镶钻石凸显产品的璀璨光泽,再以大颗彩色宝石为重点,无论密镶钻石选择什么颜色的宝石都能够配搭出层次感与时尚感,从而更显奢华贵气。“色彩缤纷的宝石与钻石相互点缀将更好的突出佩戴者本身的气质。”很多采购商均十分看好该系列产品的市场前景。
     泰瑞美钻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彩色宝石市场逐渐兴起的同时,水贝珠宝很多彩宝企业都加大了在各种新品上的开发。作为深圳最具规模的有色宝石平台和国内优质市场渠道代表水贝珠宝·彩宝基地的入驻企业,泰瑞美钻只有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才能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赢得先机。而宝石混搭镶嵌产品正是泰瑞美钻分析了国际珠宝流行趋势和终端珠宝市场需求之后,主打新年珠宝市场的拳头系列。无论是对时尚女性还是成熟男性,宝石混搭系列产品将是市场最佳选择之一。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