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上海钻交所10月起收取手续费
最低300元 会员减免办法稍后公布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8-10-6 16:21:0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上海钻石交易所依据中国有关法律规定和财政部有关文件,将从2008年10月1日起,对成品钻石一般贸易进口交易按进口金额的千分之三收取手续费,由进口方以人民币交纳。单笔手续费不足300元的,按300元收取。
  据了解,手续费将主要用于钻交所日常运作的直接费用、公共管理服务相关费用、促进行业发展费用和配合政府钻石交易相关管理部门进行调研和行业规划所需费用。
  为了提高会员扩大钻石交易的积极性,钻交所在交易手续费管理办法(暂行)中规定,将对交易额超过一定额度的会员单位,实施部分抵扣、减免交易手续费等办法。具体减免办法报政府监管部门备案后另行公布。
  在手续费监管问题上,钻交所表示,一是制定内部操作程序,设立手续费专门账户,由专人负责手续费的收取、核定、支用,定期向理事会和政府监管部门报送手续费的专项报表。二是严格执行手续费用途的规定,手续费实行专款专用。严禁挪用滥用手续费。三是完善内部监督机制,加强内部审计,聘请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师事务所对手续费的收取、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审计。(钟金)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