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铂金与钻石最适宜结合
 
钻石专栏  加入时间:2008-8-11 9:31:50  宝玉石周刊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当世界上最稀有珍贵的金属遇见最璀璨恒久的钻石,以最天然纯净的白色与无瑕质感完美衬托钻石的璀璨光芒,以磨而不损、永不褪色的承诺,给予钻石最牢固贴心的恒久保护。
      铂金永远扮演着非同寻常的角色,它具有坚强、恒久、稳定、珍贵的属性,铂金之美犹如太阳般热烈而温暖。它所具有的材质特性,在吉祥高贵之外被定义为忠贞爱情的不朽载体。用铂金来代表爱情,是对至死不渝爱情的美好希冀,是对爱无悔坚持的一种态度。铂金的天然白色金属光泽自然优雅而又含蓄,更符合女性的气质特点。
      而钻石永远是女人讨论不休的话题,它奢华耀眼,让人爱不释手。昂贵的钻石需要比一般金属更坚韧,质美的铂金才能与钻石牢牢镶嵌,安全而不易脱落,同时,铂金的天然白色光泽能更好地衬托出钻石。铂金与钻石的完美结合将产生一种奇妙的磁场,吸引所有人的眼球,让众人惊叹,万物黯然失色。
      极致奢华的钻石风采,稀有铂金的无瑕质感,光芒折射中是炙热与冷冽的纠缠,时而安之若素,时而动人心魄,让人赞不绝口!(梅子)
关键字 
钻石专栏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