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黄金、铂金春季流行趋势发布会精彩举行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7-3-15 9:47:10  byszk
    行业聚焦、万众瞩目的2017春季|深圳·珠宝时尚周隆重启动,这场以数据发布、珠宝创意设计、流行新品趋势的珠宝盛会汇集了深圳乃至中国珠宝业最具实力及影响力的机构、企业、精英集体发声,旨在通过最优势资源集群,引领珠宝业时尚新风。
 
 
 
    本报讯 胡志林报道 313日下午,“春季流行趋势发布会——黄金铂金专场”在深圳金展珠宝博物馆盛大启动。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行业拓展总监陈志君、国际铂金协会业务发展总监叶翔、Metals Focus中国区贵金属行业研究顾问龚利锋等业内大咖做客发布会,与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共议黄金铂金春季流行趋势,畅谈2017金价走向。福麒首饰副总经理庄清鑫、黄金黄金首席营销官汪霄霄、深圳市宝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周玲玲也分别在发布会上分享黄金铂金产品新概念、发表专题演讲,并为现场嘉宾呈现了璀璨靓丽的新品珠宝秀。
 
 
 
 
   黄金市场价格将震荡走高 产品要针对“千禧一代”开发新品  
    世界黄金协会是黄金行业的发展机构,在黄金行业一直扮演着领导角色,在促进和维持黄金需求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陈志君总监在发布会上,结合世界黄金协会多年市场实践,深入浅出讲解了2017年黄金趋势。他表示,全球黄金市场需求总体在稳步上升,尤其是2016年中国的黄金消费量达到975.38吨,连续4年成为世界第一黄金消费国;2016年中国国内累计生产黄金453.486吨,连续10年成为全球最大黄金生产国。细分黄金首饰用金数据表明,2017年投资类黄金及消费用金会保持稳步增长态势。陈志君还认为,虽然2016年黄金市场的零售情况下滑的较为厉害,这是因为传统的黄金销售不被“千禧一代”所认同与接受,但只要黄金珠宝企业进行专业的,针对“千禧一代”的市场调查与产品开发,销售情况一定会有提升。而网购一定程度上就是为了顺应“千禧一代”的需要,企业可以适当的进行电子商务开发,但是不必将所有资源都倾斜于其中,努力地维护现有市场是重中之重。
    随后,Metals Focus中国区贵金属行业研究顾问龚利锋着眼全球区域社会环境因素和全球金价走势,结合Metals Focus对贵金属品类前瞻性分析,做了题为“Metals Focus2017金价趋势发布”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展望2017年,金价走势依然呈现震荡行情,受全球地域风险及美国货币政策和美元走势驱动,全球黄金市场仍不明确,也不排除潜在黑天鹅存在。”但是,龚利峰也表示对2017年黄金市场充满了信心,Metals Focus公司预测,2017年黄金价格将在起伏中持续走高,在第三季度可能涨至1400美元/每盎司,在2017年年末甚至可能到1500美元/每盎司。
 
 
 
 
 
 
   去年铂金市场比较稳定  今年国内铂金市场将带给我们新惊喜
     铂金市场,网络大量报告表明由于汽车催化器用铂金需求减少且全球珠宝首饰消费不振,铂金的市场需求将整体拉低。2017年铂金趋势是否如报告预测一般?同样结合全面的市场数据,国际铂金协会业务发展总监叶翔做了2017铂金趋势发布,他预测了2017年铂金市场趋势,详细分析铂金在未来一段时间消费流向。他表示,目前的铂金市场受国内GDP增速放缓、经济环境平稳下行的影响也有一定的下降,但是由于铂金产品的特性与优点,过去一年铂金市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定,降幅也较小。他相信,铂金产品生产厂家将在2017年生产研发出更多时尚产品,国内的铂金市场也将带给我们新惊喜。
 塑造文化名片是本届时尚周重头戏,着眼竞争激烈的黄金铂金产品市场,何种理念的黄金铂金产品更能受消费者认可?福麒首饰、黄金黄金、宝怡珠宝品牌的代表分别做了主题演讲及黄金、铂金产品概念发布,模特们向与会者展示佩戴了相关企业的黄金铂金时尚产品,使来宾们对品牌时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让世界聚焦罗湖,让时尚引领深圳”是本届时尚周主办方一个宏愿,春季流行趋势发布—黄金铂金专场融合行业数据和行业大咖倾力分享,打开专业机构参与2017黄金铂金市场思路,开拓了从业者对于黄金铂金品牌概念的视野,树立起黄金铂金首饰品类潮流风向标,引领产业前沿时尚元素。发布会上,来自内蒙古集歌手、创作、主持、模特于一身的四栖全能艺人琪琪格、蒙古族新一代民谣歌唱家莫尔根也分别登台,倾情献唱代表作品,动人歌曲点燃会场氛围,在一片喝彩和祝福声中,春季流行趋势发布黄金铂金专场圆满结束。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