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国富黄金20周年携国富文化创意产业园精彩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6-9-20 11:57:01  byszk
 
 
 
 
    本报讯为期5天的“2016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结束。国富黄金作为“深圳老字号企业”、“深圳市重点文化企业”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寻求多元化跨界融合发展。此次携企业“20周年累累硕果”华丽亮相,与珍稀收藏级别的名贵珠宝同台争辉。同时,国富黄金董事长王亚莉女士更以特别嘉宾的身份应邀出席2016深圳珠宝节开幕式暨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20年铸就根基大业 携手共筑中国梦
 
    2016年,正值国富黄金成立20周年纪念,20年前,国富黄金董事长王亚莉女士提出“做让世界赞许、让中国人骄傲的黄金珠宝品牌”的梦想,并一路逐梦而长,创造了多项行业领先记录。2000年,第一届深圳国际珠宝展,国富黄金便以行业前瞻者的姿态精彩亮相,多年来与深圳黄金珠宝行业一路砥砺前行,共同谱写了深圳黄金珠宝业的众多辉煌篇章。
本次展会,国富黄金作为国内文化贵金属龙头企业,吸引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多位市领导现场亲临参观品鉴,现场客商云集,多家媒体争相报道采访,人气爆棚,工作人员热心讲解。
    在展馆设计上,国富黄金延续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以喜庆镂空的大红牡丹刻画浓厚的品牌底蕴,由雕塑大师—艺术泰斗钱绍武老师为国富黄金亲笔题字“一脉人文铸真金,国富民强中国梦”作为展厅主题,原迹再现传统文化魅力,在精美橱窗里,中国的顶级文化贵金属作品荣耀呈现,让参观者直接感受到国富黄金品牌文化引领贵金属的前沿步伐。
 
 
 
文化臻品荟萃 创新工艺惊艳
 
    在众星云集的黄金珠宝盛宴上,国富黄金与ASONG珠宝再造中国贵金属艺术扛鼎大作,现场展示了徐悲鸿传世金系列、四大名山名佛系列、重大赛事特许系列、婚庆系列、民俗系列以及ASONG高端珠宝产品等等,汇聚了品牌顶级工艺与非凡创意。
此次参展,国富黄金的创新工艺让参观者无不感到震撼。“6D 空中立体雕刻”工艺,让艺术“拔金而起”。“双层镂空立体浮雕”工艺,成就碗壁上的奇观。
    展位现场,国富黄金模特身穿一袭金衣展示其精湛工艺,一亮相便成为全场焦点,引来无数观众和媒体争相围观驻足。金衣由国富黄金独家研发,意大利珠宝名匠设计,24K纯金打造,以传统掐丝工艺镶嵌华丽碧玺宝石历时180天而成。
    此外,《四大佛教名山名佛》以四大佛教名山名佛为原型,弘扬佛教文化,以黄金的瑰丽再现佛教的巍峨庄严,成就佛教贵金属金品;《星梦奇缘》精心甄选奥地利进口施华洛世奇元素打造,一百三十余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闪耀助阵。
 
 
 
文化创意产业园 创领未来新天地
 
    本次国富黄金展位上,国富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沙盘首度惊艳登场,吸引了社会各界赞赏的目光,主动洽谈、准备进驻园区的意向合作客户数十家之多。
    据介绍,“国富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位于深圳坪山新区、占地面积达4万多平方米,是国富黄金近年来的又一大行业创举,该园建成后将拥有文化贵金属博物馆、文化创意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中心、贵金属文化培训中心、产销交易中心等各大主题中心区,势必推动中国文化贵金属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中国贵金属企业与国际市场更好的接轨,走向世界,引领未来。
    一个极富前瞻性和发展空间的贵金属文化创意产业园缩影已展现在世人眼前,国富黄金必将携手行业同盟,为国内文化贵金属产业的创新发展开拓出一条崭新的发展之路。
    感知传统,遇见创新,国富黄金于成长中尊重传统也勇敢创新,以行动,让文化艺术得以传承 ,让中国贵金属文创产业在中华大地乃至国际舞台焕发出蓬勃生机,最终实现中国梦,让中国梦想绽放世界
 
(石萱、郑丽娜)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