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铂金囍饰”引领铂金新“市”代消费热潮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6-6-7 9:27:37  byszk

      本报讯  晓舟 国涛报道: 5月20日,由星光达珠宝、国际铂金协会联合主办的“铂金囍饰”5·20明星见面发布会在深圳震撼启幕,再掀行业囍事风暴。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王萍、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杨似三 、深圳市罗湖区投资推广局副局长蓝莹莹、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浩、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国际铂金协会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高伟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会长陈久,珠宝行业资深专家、深圳市宝联珠宝标准与信息技术促进中心主任曹阳等众多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商齐聚一堂,共襄囍事,更有当红女星古力娜扎亲临现场,倾力助阵,演绎铂金女神风采,惊艳全场。
      星光达珠宝董事长林畅伟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星光达珠宝与国际铂金协会精诚合作;2015年星光达与国际铂金协共同打造权威品类产品品牌——“铂金囍饰”,并携手众多珠宝品牌商,精准落地终端婚爱珠宝刚需大市场,合众聚力,共筑囍事盛市。2016年“铂金囍饰”品牌项目全线升级,“铂金囍饰”以爱为契合点,以产品为核心,围绕着大品牌、大智造、大营销、大传播、大数据、大支持、大收益,这七个维度,打造权威化、品类化、酬众化的共享产品品牌,以精众营销思维,持续引爆铂金镶嵌首饰的潜在消费力。
      王萍指出,深圳市罗湖区政府一直以来,在政策、资源、平台、人才、市场推动等多方面对珠宝产业给予大力支持,力促深圳珠宝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同时,我们也乐见诸多国际权威珠宝推广机构与深圳本土优秀珠宝企业,以创新思维为指引,打造出更多具有竞争力与成长性的市场项目,为推动深圳珠宝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杨似三表示,“铂金囍饰”的成功实践为珠宝企业与零售品牌商在珠宝产业新常态下如何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机遇。期待“铂金囍饰”能稳抓发展契机,稳步向前,取得更多突破和进步。如今,我们站在时代的风口上,他希望更多的优秀珠宝企业及零售品牌商能积极开展与优秀的国际组织的合作,探寻新的发展思路与模式,打造出更多、更好的市场项目,携手为珠宝行业的发展增添更为强劲的动力。
      吴浩、高伟诚、曹阳也分别发言表达了对“铂金囍饰”的期待。星光达珠宝运营中心张敏珊,为共赴囍事的各位来宾分享2016铂金囍饰的更多价值。500强企业导师、铂金市场营销专家姚宁专场分享《2016铂金囍饰终端蓝海战术》,助力赢销终端。活动现场还启动了铂金囍饰合作授牌仪式。
      当红女星古力娜扎惊艳登场,引爆活动现场。古力娜扎是新生代女神的代表人物,具有极高的认知度和人气,其与众不同的百变气质与不俗的时尚品位令人瞩目。在本次见面会中古力娜扎佩戴铂金囍饰专属产品“花漾女神”闪耀而迷人,展现了新生代的时尚态度,演绎铂金首饰消费新主张。
      “铂金囍饰”以“爱”为契合点,充分彰显铂金作为“爱情金属”的特质与魅力,聚众合力,传播爱的事业。专属囍饰演绎创新适销,主打婚爱文化以引爆铂金囍饰新风潮。《Goddess女神》铂金钻戒采用专利工艺“大咖镶”,加大显钻,铂金天然纯净的色泽与钻石完美搭配,更令钻戒闪耀出众。设计与工艺、情感与产品的完美融合,让爱合二为一。《一见倾心》铂金情侣钻戒,利用铂金极佳的延展性与韧性,将“箭形”与“心形”元素相糅合,回归爱的原点,引爆铂金钻饰抢购热潮。
      2016年,“铂金囍饰”持续发力,囍势升级。在珠宝行业进入“精众”消费时代的今天,“铂金囍饰”放眼于中国铂金婚爱市场的广阔前景,携手更多珠宝品牌商协同进化,引领铂金新“市”代的消费热潮。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