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银珠宝品类领跌
 
黄金资讯  加入时间:2016-5-16 11:23:38  byszk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百家重点大型零售企业商品零售额同比下降4.8%,增速低于上年同期4.8个百分点。其中,金银珠宝类跌幅最大,降幅较上年同期扩大14.1个百分点;服装类同样降幅明显,零售额同比下降5.1%,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了9个百分点。粮油、食品零售额同比增长0.4%,增速较上年同期回落了6.4个百分点,在主要商品中是惟一保持销售额增长的品类。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如菜百等黄金零售企业销售火爆,菜百的饰品金价较去年同期降低了11元/克,但这依旧无法弥补整体的行业颓势。
      统计发现,金银珠宝品类在2011-2013年百家大型零售企业销售额增长率分别为60.5%、13.1%和20.3%,是拉动整体零售额增长的重要因素;2014年、2015年分别出现3.9%和7.9%的跌幅。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在传统零售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金银珠宝类市场进一步萎靡,消费者更多愿意将消费用于基本生活用品类。
关键字 
黄金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