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珠宝”品牌签约梅婷 倾情演绎创新型文化珠宝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7-30 18:57:08  byszk

本网讯 7月29日,以“璨若韶华,向美而升”为主题的“中国珠宝”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盛大举行。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宝协)会长徐德明;中宝协常务副会长、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志斌;中宝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涛;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王立新;中国黄金协会副秘书长刘艳红;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宣传推广部主任孟晓珺;中国工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包额尔敦;中国工艺集团总经理助理齐一蕊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以及“中国珠宝”品牌各省运营中心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璨若韶华,向美而升


活动开场视频以优美的画面和音效拉开了帷幕,“璨若韶华,向美而升”的主题揭示了品牌多方面的升级:全新升级的“中国珠宝”品牌SI系统首次亮相,新终端形象将中国元素在终端空间内进行创新运用,与现代建筑装饰艺术有机结合;“WE爱·一线牵”新品系列采用现代钻石镶嵌工艺,将中华传统文化中“千里姻缘一线牵”、“月老红线”对浪漫爱情的向往和祝福,进行了生动地刻画和演绎,使“中国珠宝”品牌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诠释进一步升华;重头戏品牌形象大使签约更是品牌的一次新探索。


活动中,中宝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立君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珠宝公司是珠宝行业的老将,上20世纪80、90年代曾经对行业的发展,特别是珠宝进出口业务发展和中外珠宝行业交流,做出过较大贡献。近年来拓展进入国内零售市场,全新打造的“中国珠宝”品牌,以传承、汇聚、创新阐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为珠宝行业带来了一股新风。


上级单位中国工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包额尔敦在致辞指出:加强中央企业品牌建设,打造世界一流品牌,一直是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保利集团、中国工艺集团的核心战略之一。“中国珠宝”品牌是中国工艺集团最重要的品牌之一,具有宽广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的融合能力,始终致力于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中国工艺集团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中国珠宝”品牌的发展,力争早日将“中国珠宝”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品牌。

以“中国珠宝”品牌钻石型logo为核心,提炼出的钻石切割元素贯穿在整个SI系统中。整体风格符合现代时尚、轻奢潮流。不同比例的外立面设计,增加整个系统灵活应用,体现时尚、现代、典雅、大气的品牌形象。


“WE爱·一线牵”

活动现场璀璨光影不断闪烁,精心编排的双人舞将“中国珠宝”品牌新品“WE爱·一线牵”钻饰所传递的真挚情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梅婷获赠文化珠宝“傲雪冬梅”  完美演绎品牌经典


 “中国珠宝”品牌首位形象大使梅婷出场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梅婷以一袭白衣佩戴“中国珠宝”品牌文化珠宝“蝶舞芳菲”高级定制钻石套装闪亮登场,熠熠生辉的钻石首饰宛若翻飞的蝴蝶,萦绕于梅婷耳畔与颈间,流畅律动的线条将自幼习舞的梅婷映衬得灵动美丽、婀娜多姿。历经磨砺才能化成美丽蝴蝶,呼应了签约仪式主题“向美而升”。


当主持人问及梅婷为何接受“中国珠宝”品牌邀约,梅婷表示:“‘中国珠宝’品牌所倡导的品牌理念,以及作为中央企业所具有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我深受感染。”梅婷还表示:“我认为通过珠宝首饰传承工艺、弘扬文化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愿意携手“中国珠宝”品牌,传播中华文化和珠宝艺术。”

梅婷女士与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兴猛共同在“中国珠宝”品牌LOGO标志性元素钻石上,双方正式签约。同时,梅婷获赠“中国珠宝”品牌经典系列——“文化珠宝”系列的“傲雪冬梅”首饰。


“傲雪冬梅”首饰套装居于“文化珠宝”系列“梅、兰、竹、菊”之首,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鹏设计,用18K金镶嵌璀璨的钻石、红宝石,造型生动,工艺精湛,典雅又不失时尚,把梅花的美丽和傲骨表现得淋漓尽致。“傲雪冬梅”富有文化意蕴及人文情怀的设计彰显了“中国珠宝”品牌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据悉,“中国珠宝”品牌将与梅婷女士联合设计打造“梅”主题联名款首饰,粉丝们可以拭目以待。

创新演绎中华文化之美

 “梅婷女士是国内实力派女演员的代表,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屏形象,既有信仰坚定、忠贞不渝的共产党员,也有自信飒爽、品味高雅的新时代女性,获得了第22届国际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第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等诸多知名电影节奖项,正如她的姓氏‘梅’一样,温婉、优雅、端庄、大气、傲然、高洁,长期受到大众的喜爱与支持,与‘中国珠宝’的品牌理念、市场形象、央企珠宝等特质高度契合。”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兴猛在致辞中表示,“梅婷女士担任‘中国珠宝’品牌形象大使,将更加鲜明、深刻而又亲切地展现和传达‘中国珠宝’品牌的文化珠宝之美,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共鸣,我们一起携手,更好地传播中华文化和珠宝艺术。”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无论时光如何变迁,永远是炎黄子孙最根本的精神血脉和灵魂共鸣。“中国珠宝”作为创新型文化珠宝品牌,始终以“传承千年,汇聚经典”为品牌理念,致力于将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与多元文化、现代时尚进行对话与交融,以工匠精神致力于珠宝首饰文化和工艺的传承、融汇和创新,助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与发展。


传承和创新是“中国珠宝”品牌的基因,“中国珠宝”品牌坚持在商业模式上大胆创新,建立了适合自身实际的连锁运营体系。“中国珠宝”品牌的产品,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新时代消费者需求结合,不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文化珠宝产品。从“文学珠宝”、“梅、兰、竹、菊”、“传承·桃园”、“沉香珠宝”、“水漾双鱼”、“瓷韵”到跨界设计电影《天火》朱雀形象与首饰,几年来,“中国珠宝”品牌以自己独特的理解和视角,以现代美学、工艺和时尚,对文学艺术、人文精神、国粹京剧、水墨陶瓷等中华文化经典元素用珠宝进行了全新阐释,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认可。目前,“中国珠宝”品牌连锁店已达1600多家,遍及中国内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卓著。


“中国珠宝”品牌将始终不渝地开展文化珠宝的创新与推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故鼎新,与时俱进,用文化与珠宝点亮人民美好生活,做新时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