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弘镶嵌厂2019畅游欢乐谷之旅圆满落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7-30 9:16:14  byszk

7月26日,金弘镶嵌厂2019畅游欢乐谷之旅圆满落幕。在公司副总经理、镶嵌厂厂长赵东彪的带领下,60余名员工及家属赏美景、享美食,度过了惊险刺激的美好一天。


1.jpg

   

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欢乐谷,是一座融参与性、观赏性、娱乐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现代主题乐园,九大主题区,共有100多个游乐项目。


偌大的游乐场,有悬挂式过山车“雪山飞龙”、令人尖叫不断的“UFO”、炫酷刺激的欢快风火轮、极速酷爽的激流勇进……游玩项目之多,令人眼花缭乱。


这不,一些人还在观望着跃跃欲试,另一边爱玩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就已经嗨起来了,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刺激又好玩。


2.jpg

出来玩,就要放飞自我


3.jpg

漫步欢乐谷,游园赏景的甜蜜夫妻。


这一天是镶嵌厂的全员欢庆日,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他们,难得有机会带着家人一起出游,大人孩子都乐坏了。看,可爱的“萌娃小分队”来啦!


4.jpg


5.jpg

爸爸带我来捞鱼


玩了一天,大家都有些疲惫,这个时候相信只有四海一家的饕餮大餐才能让大家满血复活了。


6.jpg

这一片小龙虾我们承包了


7.jpg

集体享用美食


美好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吃饱喝足后,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登上归途。暮色中,大巴车满载着欢歌笑语,留下一路美好回忆,每个人都在期待着下一次精彩旅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