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珠宝”品牌五月新店开业百余家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5-22 16:09:15  bys
本网讯 五月过半,中国珠宝公司首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中国珠宝”品牌捷报频传,喜迎一百多家品牌连锁店开业。
 
新店开业期间,各店为回馈消费者,均开展了活动力度较大的开业促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引来诸多消费者驻足。优惠的开业活动,精美的礼品,设计新颖、做工精美的大量珠宝首饰,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量质双抓紧,“明星店铺”评选活动启动
 
在品牌持续稳定发展阶段,如何兼具品牌连锁店数量与质量并进?如何贯彻品牌连锁经营管理标准化,又鼓励各店发挥特色?“中国珠宝”品牌认为:店面运营管理,既是科学,又是艺术。
 
为树立“中国珠宝”品牌店标杆形象,表彰优秀店铺,推广先进的经营思路,促进各店交流学习,把“中国珠宝”品牌做得更优更大更强,中国珠宝公司于5月15正式开展品牌“明星店铺”评选活动,将于6月份在全国范围内严格考核、精心评选出10家“中国珠宝”品牌“明星店铺”,入选品牌店将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金奖励。中国珠宝公司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各品牌店提供分享、交流机会,共同进步,提升品牌竞争力。一系列活动将增加品牌活力和上升空间,为品牌往更高阶段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跨界合作,让文化更世界
 
 
在刚刚举行的戛纳电影节上,“中国珠宝”品牌携手明星万茜,以一袭白衣配搭“中国珠宝”品牌的整套高级定制钻石首饰“繁星”出席《南方车站的聚会》全球首映国际媒体Photocall&新闻发布会,全新演绎钻饰新风尚,清丽帅气的造型受到国际媒体一致好评,并被戛纳电影节官方网站选作该片的Photocall专辑封面。
 
 
2018年4月,中国珠宝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进入焕新发展。一年来,中国珠宝公司在品牌加盟拓展、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跨界超模圈、电影圈,不断引来“金凤凰”,与更多量级高、口碑好的合作伙伴展开合作,为品牌影响力精彩加分。
 
今年3月8日,“中国珠宝”品牌与第六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组委会正式签约合作,成为第六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指定珠宝品牌合作商。为赛事提供“文学珠宝”系列的红珊瑚胸针“初春”、文化珠宝经典系列“梅、兰、竹、菊”等多套珠宝首饰,为T台增添风采;与赛事组委会联合发布了“女王Style”18K金项链,两面分别镶嵌钻石和红宝石,让女性绽放不一样的美丽光彩;向赛事评委维秘创意总监Rene Celestin先生,奥斯卡颁奖礼、伦敦奥运会闭幕式、维秘总导演Hamish Hamilton先生,中国著名制作人、总导演张纪中先生等评委和获奖选手赠送品牌礼物,深受喜爱。“中国珠宝”品牌用文化与珠宝点亮人民美好生活,助力SIUF国际超模大赛提升国际化水平,共同打造了一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的视觉盛宴。
 
 
 
在2019 年即将上映的电影《天·火》作为继《流浪地球》之后的又一部中国本土重工业视效灾难动作大片,由国际知名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分别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和第72届戛纳电影节惊艳亮相。“中国珠宝”品牌作为电影中重要元素“天火-朱雀”图案的合作设计机构,为影片成功设计了主题图案,并独具匠心地打造了多个品类的衍生品首饰。主创团队佩戴《天·火》“朱雀”系列首饰出席活动,产品受到广泛赞誉及喜爱,众多名导、大咖纷纷与“朱雀”拍照留念,现已进入更多品类打造阶段。在设计研发过程中,“中国珠宝”品牌团队坚持兼顾中华传统寓意和电影主旨两方面因素,显示设计团队用现代语言表达传统文化的强大能力。
 
持续创新,多个新品系列拭目以待
 
经过数年发展,“中国珠宝”品牌产品种类及产品形态丰富。2019年,“中国珠宝”品牌持续产品创新,加快产品开发与升级步伐,先后推出萌趣可爱的“猪小福”系列,绽放女性百变多面光彩的“LOOK180”系列,倡导优雅微笑、闪耀幸福的“微笑”系列,深受情侣欢迎的真爱告白钻饰“快乐小钻520”系列,并对于2018年爆款进行了全新升级,包括“戴你去旅行”二代、“We爱·一线牵”二代等。
 
一系列品牌活动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了品牌连锁店快速扩张。截止2019年5月,“中国珠宝”品牌已有品牌连锁店1500余家。作为央企珠宝品牌,“中国珠宝”品牌坚持深耕文化珠宝品牌特色,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当代多元文化进行对话交融,以对文化的热情、对设计的执着、对工艺的精益求精,展现中国品牌时尚之道,不断践行“用文化与珠宝点亮人民美好生活”的使命。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