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9德兴黄金珠宝旅游文化周开幕盛典
秀色可餐,宝创未来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4-27 16:06:11  bys
 
本网讯  2019年4月27日,第二届德兴黄金珠宝旅游文化节以“秀色可餐,宝创未来”为主题,在德贤黄金珠宝创意园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珠宝客商云集德兴,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陈洪生 先生;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 郑晓春 先生;德兴市委书记 刘瑞英 女士;德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跃平 先生;德兴市政协主席 刘德奖 先生;江西省黄金管理局  副局长 韦玉洁 女士;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陈武军 先生;德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刘栋义 先生;德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程志龙 先生;德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叶岩明 先生;德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方淼滨 先生;德兴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 笪海龙 先生;德兴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洪宗露 先生;江西黄金董事长 黄汝清 先生;中金金山金矿党委副书记 李依福 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沙拿利 先生;香港卓尔珠宝集团董事长 张光贤 先生;中建投 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孙湧 先生;上海张铁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总裁 张铁军 先生以及金融界、珠宝界、投资界、文旅界等各界精英人士,德兴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一起见证了这一盛世开幕典礼。

德贤珠宝创意园董事长张光贤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升级黄金珠宝产业、整合文化旅游产业、打造珠宝特色商住社区、提升德兴人民幸福感。
 
德贤国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业园,是由德兴政府德投公司与香港卓尔珠宝集团联手打造的江西珠宝特色产业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共计投入20亿元人民币,园区规划有:黄金深加工基地、钻石切割中心、钻石贸易中心、珠宝首饰研发制造基地、珠宝培训中心、珠宝博物馆等产业园综合服务体系。产业园通过纵向整合产学研、横向跨界文商旅,打造中国珠宝产业“第三极”和以珠宝为特色的文化旅游新地标,成为德兴黄金产业升级创新标杆,并被江西省委、省政府列为江西省黄金重点产业集群基地。产业园在新的竞争环境格局下提出了“向产业链前端和价值链高端要效益”的口号,通过珠宝产业文化旅游特色产业园 “筑巢引凤”,实现传统产业的“腾笼换鸟”。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好服务德兴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作出应有贡献。
 
 
德兴市委书记刘瑞英女士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德兴的历史和文化。德兴地处赣浙皖三省交界之处,取“山川之宝、惟德乃兴”之意定名,总面积2101平方公里,总人口33万。东汉建安八年置县,已有1800多年治县历史。唐宋时期全国60%以上的官银产自德兴,资源非常丰富,素有“金山”、“银城”、“铜都”之美誉。
 
德兴区位非常优越,“三高两铁”穿境而过。德兴还是个非常好客包容的城市,全国56个名族德兴就有44个名族,营商环境优美。未来,德兴将紧紧把握全国黄金产业快速发展的机遇,依托德贤黄金珠宝产业园,与各位有识之士一道,在做好黄金珠宝加工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互联网黄金、供应链服务、黄金回购等业务,着力打造中部地区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千亿级”黄金珠宝产业基地。
 
 
江西省黄金管理局副局长韦玉洁女士表示随着新发展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德兴市委、市政府积极策应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准确定位,发挥优势,乘势而上,把有色金属黄金产业作为重点主导产业,扶优、扶强,做大、做强,打造“千亿级”黄金珠宝产业基地,为建设“赣浙皖三省交界最具魅力山城”提供强大黄金产业支撑。
 
德贤黄金珠宝创意园是纵向整合产业链、横向跨界文商旅的现代珠宝产业综合体。以文化创意为内容和原动力,以科技创意为手段和支撑,以市场需求为根本导向,将园区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黄金珠宝产品和品牌孵化基地。并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的优势力量,通过政企合作、校企合作、企业与企业合作的方式,强强联手,打造珠宝产业园的行业标杆,树立政企合作的典范,扩大优势互补的效益,为行业带来更大的发展和价值!
 
 
随后,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陈洪生 先生;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 郑晓春 先生;德兴市委书记 刘瑞英 女士;德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跃平 先生;德兴市政协主席 刘德奖 先生;江西省黄金管理局副局长 韦玉洁 女士;德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陈武军 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沙拿利 先生;香港卓尔珠宝集团董事长 张光贤 先生共同登台,在上饶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陈洪生 先生主持下,宣布2019德兴黄金珠宝旅游文化周正式开幕!
 
据悉,秀色可餐,宝创未来,2019德兴黄金珠宝旅游文化周活动内容丰富,环节精彩,包括台湾创意美食嘉年华,足不出户尝遍全台湾,儿童游戏嘉年华、千万级奢华珠宝展、3D打印巧克力体验、珠宝大集市、珠宝工厂公众开放,美女天团时尚DJ秀场,舞台精彩互动活动等,吸引了大批市民参加。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