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9鑫囍缘珠宝春夏新品发布会,五大吸睛亮点全解密!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4-26 15:03:18  bys
2019年4月19-21日,鑫囍缘珠宝2019“悦享自然”春夏新品发布会亮点纷呈,圆满收官!德诚集团董事长陈德官先生、副董事长陈云玉女士、鑫囍缘珠宝总经理叶宇欣女士、鑫囍缘珠宝常务副总经理邵军先生等出席本次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鑫囍缘珠宝事业合作伙伴们及嘉宾,通过五大吸睛亮点环节,共同见证了2019年鑫囍缘珠宝潮流春夏新品震撼发布和品牌的最新发展战略,同时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珠宝新零售未来分享会,邀请行业新零售专家,通过聚焦新零售智慧营销及产品思维变化,为全国事业合作伙伴和终端门店经营全面赋能!
 
 
行业翘楚  共话黄金珠宝行业发展新方向
 
据悉,本次活动汇集了行业精英共同探索黄金珠宝行业。来自德诚集团领导、鑫囍缘珠宝全国事业合作伙伴们以及珠宝零售专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黄金珠宝行业发展新方向。活动期间,鑫囍缘珠宝总经理叶宇欣女士为与会嘉宾详尽分享集团的平台支持资源和鑫囍缘珠宝全新发展战略规划:2019鑫囍缘珠宝将通过整合全面资源和战略优化提升,立足于打造“五力竞争模型”,提升战略力、品牌力、商品力、渠道力、赋能力,通过五力齐发,强化鑫囍缘珠宝品牌核心竞争力,建立品牌新优势。未来,鑫囍缘珠宝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客户导向、高效创新、利他共赢”的经营理念,将客户的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将“利他”精神摆在首位,永远与事业伙伴共享,永远与事业伙伴共赢!
 
 
 
趋势发布  引领珠宝消费潮流风向标
 
2019年鑫囍缘珠宝春夏新品以“悦享·自然”为核心,从东方文化、自然世界中汲取灵感,倾心呈现四大主题系列产品。珠宝艺术家吕政男联手国艺大师郭汉文匠心打造《娧》系列产品,以牡丹花瓣脉络纹理为灵感,采用日本进口钨钢针,结合传统手工技法,以匠心情怀,将花瓣纹理的婉转细腻,展现的淋漓尽致。春夏小清新《奇幻自然》系列,灵动轻盈的小蝴蝶、温柔可爱的小麋鹿、欢跃活泼的小海龟等妙趣横生的动物,以热情洋溢的活力引领春夏珠宝搭配新潮流。《美人鱼》系列采用高工艺,演绎黑科技镜面手镯之魅,产品表面金光熠熠、色泽靓丽,彰显时尚科技质感。手镯造型简约年轻化,更符合千禧一代的审美需求。《风光大嫁》系列融合东方龙凤、牡丹喜庆元素,打造“匠心”与“囍文化”为一体的新中式风格婚饰嫁妆。
 
 
智慧营销  聚焦新零售盈利解决之道
 
据介绍,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珠宝行业新零售专家钟天翼先生,就《新零售浪潮下的智慧营销与产品思维》进行分享,以营销4.0的价值观共创营销为出发点,提出新零售智慧门店解决方案,着重提升消费者的参与感、深度互动和构建情感链接,积极融合新生代消费群体,通过“数字营销”、“社群营销”、“会员营销”、“场景营销”,四大线上线下智慧营销运销模式,建立客户与产品及品牌的深度联系与互动。基于多维度、精细化的数据驱动运营决策,以“会员中心、数据中心、营销中心、微信中心、销售中心”,五大中心构建智慧营销闭环,分享赢战终端秘籍,助力战略与营销有效结合!
 
 
赋能终端  三大运营利器助推业绩增长
 
当然,除了新产品和新战略的发布,鑫囍缘珠宝以三大运营利器,赋能终端销售。其中第一大利器为终端营销助跑器:包括为客户提供全套开业活动节庆营销方案支持、新品营销助力、新品爆款打造全面助力鑫囍缘珠宝终端门店,提升销售业绩;第二大利器为视觉营销和终端体验催化剂:包括为客户提供终端主题道具陈列、产品文化包装、产品电子宣传画册,配套新品宣传物料轻松落地,为鑫囍缘珠宝事业合作伙伴们带来更便捷的服务支持;第三大利器为品牌推广全平台:包括提供自媒体平台推广套餐、抖音短视频、朋友圈图文销售话术,线上传播渠道一站式分享,助力终端门店引流到店。2019年,鑫囍缘珠宝将持续推进「终身换」的推广和传播,进一步拓宽品牌发展渠道,增强品牌影响力,为鑫囍缘珠宝事业合作伙伴们带来更齐全的营销支持和优惠政策,助推业绩增长,赢在终端。
 
 
聚力起势  感恩回馈共创行业新辉煌
 
至今为止,鑫囍缘五九厚德金「终身换」至今已布局全国20 大省市,销售渠道突破1062家,开辟了五九厚德金「终身换」的全国服务大网络。鑫囍缘珠宝品牌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忠诚信赖。为感恩回馈广大客户,鑫囍缘珠宝在2019年推出了系列感恩活动,包括刚刚结束的欧洲奢尚之旅、百万英雄争霸赛、泰国双飞之旅等系列活动,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未来鑫囍缘珠宝将持续回馈广大事业合作伙伴,日本匠心之旅争霸赛亦如火如荼的进行,我们相信鑫囍缘珠宝始终聚焦终端珠宝精英,携手客户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2019年鑫囍缘珠宝将继续秉承“家有喜饰 缘来是你”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德诚集团强大的一核七平台的全资源支撑,恪守初心、激流勇进,进一步提升鑫囍缘•五九德金「终身换」知名度,持续不断为全国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携手事业伙伴互助互利,共赢未来。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