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以初心,致匠心”星宝缘珠宝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4-24 15:15:26  bys
2019年4月23日,星宝缘珠宝隆重举行新展厅乔迁庆典暨夏日新品品鉴会。展厅以“以初心,致匠心”为主题场景,完美呼应星宝缘珠宝乔迁之喜,以及新形象、新产品、新的服务理念等全新体验。这或许更应称这是一场甜蜜的约会,因为这里有舒适、愉悦的环境以及四处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本次活动邀请了时尚行业协会领导、星宝缘珠宝全国战略合作伙伴、行业媒体、行业各界朋友等,近200名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星宝缘珠宝新展厅乔迁暨新品品鉴会的隆重举行。展厅内灯光璀璨,人来人往,客人们对新展厅的形象与珠宝产品称赞不已。
 
 
 
全新形象,绽放珠宝体验新风采
    
星宝缘珠宝升级展厅位于罗湖区水贝二路特力珠宝大厦A座14楼,引用新一代时尚钻饰展厅设计,内部造型别致,动静分离,祖母绿的点缀更透露出一种清新优雅的品味。开放式主题化的柜台设计让客户能够更加舒适的领略产品的独特魅力,宽敞明亮的休闲区为客户提供交流、学习、娱乐等多功能的软硬件配置。展厅的每一个细节都非常用心,可以看出星宝缘创新、匠心、用心和诚心的经营氛围。
 
 
 
全新产品,开启原创珠宝新篇章
   
步入展厅,你会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时尚珠宝的梦幻空间。“时光与爱”、“MISS Q”“异彩”“爱的脉络”等产品应接不暇。一个个充满主题化、场景化的产品系列呈现在你的面前,一款款概念新颖、工艺精湛、款式时尚的产品随时打动你的心灵。
 
 
 
 
 
多年来,星宝缘珠宝致力于情景艺术生活珠宝的推广和发展,将“提高心性、拓展经营”等经营理念实践到每一款产品的细节。从“带爱去旅行”到“TIME&LOVE/时光与爱”,从产品研发到工艺研发的升华,无不体现了星宝缘珠宝在产品创新领域的执着与专注。
 
 
 
目前星宝缘珠宝已经形成以轻奢产品为特色,婚庆钻饰为核心的多元化镶嵌珠宝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
 
 
全新理念,引领珠宝服务新时代
    
据星宝缘珠宝联合创始人陈冬伟先生介绍,此次星宝缘珠宝新展厅不仅是一次位置的扩大和变更,更是一次经营理念和产品的全新升级。星宝缘珠宝在产品创新上接轨国际时尚潮流,在新消费群体年轻化、体验场景化、产品风格化及互动情感化等新零售发展趋势下,除了一如既往坚持原创珠宝设计制作、提升产品工艺品质外,星宝缘珠宝在服务理念上也进行了创新和升级,为了适应全渠道供应链不同的产品需求,开发了OEM产品加工制造、ODM原创珠宝设计制作、OBM产品品牌化输出、OSM产品项目联合推广、以及新零售珠宝产品线的塑造等,开启柔性化、多元化、精益化、系统化的产品合作方向。
 
 
每一次创新都是为了提供更好的产品,每一次升级都是为了提供更好地服务。星宝缘珠宝升级展厅以及新品品鉴会的成功举行,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情怀、有匠心、有梦想的企业展现出无限的潜力和魅力。祝愿星宝缘珠宝明天更美好!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