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全国品牌座谈会在浙江温州站、杭州站圆满举办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9-4-4 19:22:36  bys

 本报2讯 近日,赛菲尔珠宝全国品牌座谈会在浙江温州站、杭州站圆满举办。赛菲尔珠宝品牌联合创始人程玉文女士携公司高管与浙江区域代理商、加盟商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对话品牌发展之道,共绘2019市场发展蓝图。

开拓创新 驱动品牌发展

会上,赛菲尔珠宝品牌联合创始人程玉文女士对品牌过去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总结。程总提到,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赛菲尔珠宝将加大资源投入品牌建设,加强人才培养,持续研发新产品、开拓新渠道,与所有合作伙伴携手共谋发展。

 

品牌实力 助推区域布局

品牌实力助推市场布局。赛菲尔珠宝首创黄金首饰“无焊料焊接技术”,引领珠宝行业步入“无焊料时代”,用超前一步的姿态和实力,推动中国珠宝品牌发展。会上,公司高管深度解析了赛菲尔珠宝品牌优势,并根据区域市场现状,提出有效建议及合理规划,增强了加盟商对品牌的信心。

△市场分析与品牌营销课程分享

△市场分析与品牌营销课程分享

 

据赛菲尔珠宝高管介绍,覆盖千店百万消费者的赛菲尔珠宝大型品牌活动:第六届“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寻找最美新娘”活动,将于4月下旬全国启动。本届活动将全新升级,融入更多有趣的玩法,设置多项极具吸引力的大奖,激发赛菲尔珠宝全国终端消费者的参与热情,打造一场全民狂欢品牌盛事。

△省代发言

△省代发言

在省代及加盟商代表分享环节,加盟商伙伴对赛菲尔珠宝品牌的发展模式表达了强烈认同,并对公司在货品、增开新店等方面的关怀政策以及公司领导的关心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

 

新品荟聚 引爆热销

 

浙江温州站、杭州站的新品订货会上,赛菲尔珠宝全品类新品荟聚,数百款新品重磅来袭,呈现了一场熠熠生辉的珠宝盛宴。订货会现场聚集了浙江省各地的经销商,人潮涌动,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浙江·温州 2019.3.26

 

浙江·杭州 2019.3.28

在热烈而欢乐的氛围中,赛菲尔珠宝全国品牌座谈会:浙江温州站、杭州站圆满落幕。2019年,在公司品牌战略的指引下,在公司同仁与各代理商、加盟商伙伴的共同努力下,赛菲尔珠宝向着中国第一珠宝品牌的目标奋发前进,共赢辉煌未来!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