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东宝交中心推出共享拍卖平台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0-8 15:47:47  byszk

    女人往往会认为,自身的漂亮会赋予珠宝灵性和生气,而珠宝的华丽则衬托出自己的高贵优雅。珠宝带着情谊绵绵的嘱托,藏着天长地久的承诺,成为投资者愿意冒险的动机。
  那么价格不菲的珠宝如何减少流通程序,达到既满足消费者需求,又提高交易效率呢?


  广宝共享拍卖平台强势上线,干货多多


  广宝共享拍卖平台,为了能够服务到各个品类、地区的珠宝商、珠宝爱好者与消费者,广东宝交中心将共享拍卖平台打造成一个囊括全品类、覆盖多区域的拍卖平台。
  各地珠宝商均可入驻,在当地建立线下商品仓库及看货场地,连通线上线下,以提高交易效率。
  各种品牌灵魂间的碰撞,各种珠宝种类的渲染夺目,共同去打造全国最大规模的珠宝玉石拍卖平台,品质有保障,口碑有保障!
  广宝共享拍卖平台本着“优化产业资源配置、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原则。通过开启线上拍卖模式,利用区块链应用技术、云服务计算、AI、VR物联、送拍机构管理模式、质量价格把控体系、线下沙龙场景化互动环节,形成集安全性、趣味性、效益性、共享性于一体的新零售拍卖体系,通过缩减商品流通层级,使消费者以“去库存价”获得心仪商品,同时提升商家库存流通效率,加快资金回笼速度,从而改变行业“轻资产,重库存”的现状。


  在这个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想要做到不出门、不讲价、不怕假、不求人,品种多、共分享、一个广宝共享拍卖平台!尽情满足您所有需求!
  传统运营管理规则被彻底改变,卖家与消费者的利益高度一致,珍品经权威机构鉴定,以去库存价起拍,拍到多少价钱完全由消费者市场说了算。不仅如此,消费者不仅能够从中拍到自己喜欢的珠宝首饰,即使与自己心仪的珠宝失之交臂,没关系,乐在参与,得不到喜欢的,还可以分享利润啊,只要参与竞拍就有机会获得拍品的差价。


  拍中宝物开心,拍不中也能分享利润

    众所周知,中国地大物博,人多富豪多,中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珠宝市场,珠宝销售规模6000亿以上,广东作为国内当之无愧的第一产业基地,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珠宝市场产业集聚地,拥有最强大的供应链资源。
   广宝共享拍卖平台发展的未来趋势显而易见,广宝共享拍卖平台期待您的强势入驻。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