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圣银皇珠宝供应链服务平台首次亮相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19 22:56:11  byszk

  本报讯 9月14日早,由深圳市金圣银皇公司主办,深圳市中和盛世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金圣银皇珠宝供应链服务平台”品牌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借本次2018深圳国际珠宝展中和盛世联展的东风,金圣银皇珠宝供应链服务平台正式扬帆起航。业内专家领导、大咖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圣银皇品牌的首次亮相。


开场


  发布会上,金圣银皇总经理谭元秀女士发表致辞,表达了将不断进取、精进业务、打磨平台的企业精神与决心。据谭元秀介绍,金圣银皇是依托中和盛世珠宝文化产业园而建立,是一个新型而全面的珠宝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本次参展,金圣银皇涵盖黄金、K金、玉石、钻石、彩宝等多个品类,并展出了含有多种创新技术的珠宝产品。同时,金圣银皇旗下的“幸福珠宝”系列创新创意产品也在展会首次亮相。谭元秀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展示,能为自己添加动力,传递公司未来发展的信息,更多了解市场反馈信息以及客户需求信息。


启动仪式


  金圣银皇企划总监武珺女士为到场嘉宾分享了金圣银皇平台的架构、功能以及优势。武珺介绍,消费者审美提高、追求个性、设计端缺少创新的设计、产品相互挤压市场、研发端则缺乏直接销售渠道、中间商缺乏渠道狭窄、生产端则面临材料人力成本上升、缺少订单的困境,不管是珠宝产品链上的哪一个环节,都面临着发展的瓶颈。金圣银皇珠宝供应链服务平台正是为解决珠宝市场上企业面临的种种问题而创建,为产业链上各个环节打破瓶颈,让资源在产业链条上充分的流动起来。武珺指出,金圣银皇珠宝供应链服务平台的最大特点便是“赋能”,为设计赋能,为生产赋能,为销售赋能、为推广赋能,为产业链上每一个环节赋能,做到贯通珠宝产业链的源头和终端。


企划总监武珺讲解项目


  启动仪式上,武珺与中贵黄金董事长吴珍宝、联合黄金副总裁智卫民、中国宝玉石杂志社总编辑杨润京、宝创会联合创始人吕小羽女士、宝玉石周刊副主编周慧民女士一同上台,随着启动台上的宝石图案缓缓绽放光芒,金圣银皇珠宝供应链正式进入行业市场中。


总经理谭元秀致辞


  发布会现场举办了金圣银皇入驻商家签约仪式。谭元秀女士与十位商家代表进行签约,当双方的签字出现在舞台屏幕时,标志金圣银皇正式进入一个新阶段。




  本次金圣银皇平台发布同时,还推出针对珠宝设计端特别推出合作计划“设计师无忧模式”。珠宝设计师通过与金圣银皇平台签约,为自己赋能,解决自身在起版、生产、推广、销售等方面面临的实际问题,使自身充分发挥技能优势,提升自身价值。发布会上,十三位独立珠宝设计师与金圣银皇签约,正式进驻平台,为金圣银皇平台添砖加瓦。

  最后,美丽的模特为现场嘉宾展示了金圣银皇旗下“幸福珠宝”创意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士驻足,金圣银皇平台自身强大的专业设计能力和工艺水平得到一致认可。“未来的路上。金圣银皇与您携手同行。”金圣银皇的开拓之旅才刚刚开始。


(晓霞)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