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这场大会圆满落幕——标志着中国珠宝行业智慧零售的新起点!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12 22:47:07  byszk



  这场大会,生就不凡!究竟有多不凡呢?看看这组数据就知道了:


  为时2天的中国黄金珠宝盛典暨2018中国首届珠宝经营管理大会,耗时半年筹备,邀请近100位行业大佬、营销精英、管理大咖与会,有近15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金店老板前来现场观看,各大视频直播、图片直播有近50000次浏览量。




  什么?没看够?跟着L君,回顾大会精华:




  周大福珠宝集团执行董事——陈世昌:时代不断变迁,珠宝业已步入智慧零售时代。智慧零售给珠宝业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只有牢牢把握线上线下消费者的购物特征及消费习性,才能获得全渠道消费者的青睐。



  零成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剑君:未来珠宝零售并不是纯线上线下,而是基于大数据、智能化去深度融合,这才是珠宝商家发展的最大机会。



  智客总部分院创始合伙人、杭州智简商业服务公司总裁——禹辰: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许多传统行业受到冲击,依循传统企业的老套做法将面临三大困境:利润找不到出路,资产找不到出口,投资永无出头之日。



  复星瑞哲大消费基金执行总经理、知名天使投资人——曾凡华:适合这个时代的产品,更可能是针对特定用户而设计、令其欲罢不能而完全忽略其他人感受的产品,加上体面和不贵两个关键词,就是我们对未来消费行业成功品牌的画像。



  京东云·南区总经理——杨光:以消费者洞察作为原点,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融合京东过去12年的零售经验积累,与时下珠宝行业一起,打造敏捷、智慧、开放的智慧零售平台。



  日本宝饰品贸易协会会长——深泽裕:当今美国和日本的珠宝市场经过历史变迁已经回归到适当的市场规模。虽然中国市场还处于成长过程当中,但是最后也会回归到一个适当的市场规模。



  款多多珠宝创始人、CEO——王文钢:“重度垂直”要拆成两句话理解,重度是行业,垂直是细分领域。用重度垂直理论改造传统行业,可以实现用更高的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



  零成本科技创始合伙人、执行总裁——汪朝林:当进店率为零时,客单价、成交率、转换率、连单率皆为零!业绩也为零!以品牌门店为体验中心,通过互联网和大数据经营客流量,将是未来的竞争焦点!



  原华为大学核心筹建人、利坤咨询&赛赛科技董事长——祁生胜:华为的成功公式归结起来就是:突破性成果=描述战略+衡量战略+管理战略,只有上下结合,加强沟通才能形成企业合力,共同推动企业进步。



  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实体经济的第三次崛起时代,需要紧紧把握住一体两翼,以实体支撑互联网,以实体支撑金融,才能实现物联网时代的新成功。




  零售商业评论创始人、知了新媒体CEO——龙双强:当前的线下零售门店已经从传统售货门店向数字化体验门店转型,消费者购买体验的每个路径都将影响最终销售。




  原集和中国董事总经理、世界华人商会新零售联盟联席主席——戴立琦:在一个消费主义横行的今天,物质产品的IP化,可以实现快速传播,刺激顾客迅速产生购买欲,从而创造现象级的流行品牌。



  新零售社群落地荟创始人&清华大学、正和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新媒体讲师——方雨:经营管理者只有把自己的引流和营销做好了,以用户为主,才能同客户形成长久稳定的联系。



  百度集团深圳分公司营销总监——王雷:现在零售行业面临的困境是,流量红利消失,实体经济运营成本尤其是商铺的成本线性增加,数据呈现爆炸状态但是数据价值有待挖掘,商业模式需要与新技术结合等。



  大会期间,除了一场接连一场的干货分享,还设置有惊喜抽奖环节,共诞生三位幸运老板可免费使用零成本科技的系统,引起现场轰动。



  另外,茶歇期间,场外的展位也吸引了现场诸多老板的注目,其中,零成本科技的展位最为热闹,络绎不绝的咨询者,表示对零成本自主研发的,集珠宝终端门店管理与营销与一体的系统软件展现了极大的兴趣,很多老板了解零成本系统后,更加清楚了智慧零售是如何赋能到珠宝终端门店,收获满满!



  当下,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增长推动珠宝行业变革,探索新零售商业模式,成为当务之急。本次大会完成了中国珠宝智慧零售里程碑式的建筑,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里程碑出现。零成本科技也持续致力于新技术、新场景的诞生将为未来零售注入新的动能,且期待智慧零售赋能中国珠宝零售企业开启全新篇章。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