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8翠绿精品展开幕仪式暨富贵墙揭幕仪式盛大开启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11 22:45:55  byszk

  2018年9月10日上午10点20分,“2018翠绿精品展开幕仪式暨富贵墙揭幕仪式”盛大举行。此次开幕仪式由翠绿总公司携翠绿金业有限公司、翠绿精炼有限公司、传代金文化有限公司、水贝壹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共同见证;展示翠绿集团实力的同时,更体现公司“团结一心,振兴翠绿”的企业精神。




公司领导合影


  历经半年的新品研发,数月的策划宣传及多日的活动筹备,翠绿公司终于迎来了2018翠绿精品展。翠绿批发销售展厅总经理周军先生致欢迎辞,传递出翠绿品牌“客户至上,精益求精”的服务理念;翠绿首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廷雄先生致开幕辞,展示了翠绿公司“心传承·不忘初心,新起点·翠筑未来”的展会宗旨。


“千鱼百福富贵墙”


  慷慨激昂的演讲之后,翠绿首饰公司董事长黄万洲先生携总部及下属公司部分高层管理人员:黄燕华、宋阳、黄新城、林廷雄、费黎、区永强、余荫俊、黄科、莫海冬、周 军、王松、林明星、陈文伟、高千惠、江燊、邓江竹等人于水贝壹号大堂共同为“富贵墙”进行揭幕,正式开启2018翠绿精品展!



传代金文化公司作品展示



  本次翠绿精品展开幕仪式亦是“千鱼百福富贵墙”揭幕仪式。“千鱼百福富贵墙”是由翠绿首饰公司与传代金公司联合打造的AU999黄金富贵墙。此富贵墙由两千余块纯黄金金条组成,以纯手工的方式分批次打造后组合完成,共耗时3个多月。“千鱼百福富贵墙”象征着吉祥富贵、洪福万代、幸福安康。



“猪”多好礼·砸出幸运!


翠绿全体员工以最饱满的热情恭候您的到来!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