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御雅引领翡翠全网营销时代!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9-10 22:42:21  byszk
 
        本报讯 知名珠宝品牌——御雅翡翠最近推出提供综合服务项目,其依托多年的翡翠全产业链资源整合,创新互联网运营思维和宝贵经验,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规划、产品研发、产品推广到实体店销售培训、活动等营销支持,以及线上采购、网店运营、直播运营到线上线下O2O联动,提供360°一体化的营销模式,帮助客户全方位解决经营翡翠难题!
        2016年以来,低迷了许久的翡翠珠宝市场发生悄然改变,天猫淘宝等电商翡翠销售愈趋火爆,四会、揭阳、平洲的翡翠集散地陆续拉开翡翠直播大幕,手机移动端各种翡翠APP让人应接不暇。在珠宝行业,翡翠这个具有传统玉器品类不是最先拥抱互联网,但确实是线上销售最为火热的珠宝品类。在过去的一年里,微信、微店、淘宝、APP、直播等方式销售翡翠,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关注。据统计,2017年电商翡翠销售已超过300亿,天猫淘宝的翡翠商家已超过4万家,2018年更是呈井喷式增长。
        然而,对于许多传统的珠宝商家和翡翠商户来说,电商仍然是一个陌生的领域。在低迷的市场中,如何找到适销的产品,适销的渠道,同时减少成品与库存?面临电商的冲击,如何找到适合的模式转型升级而不被淘汰?传统的珠宝商家面临越来越严峻的挑战。
 
 
 
 
◆ ◆ ◆ ◆
线上销售
一对一产品解决方案+一站式营销支持,提升产品销售力
◆ ◆ ◆ ◆
 
        众所周知,产品是销售的核心。传统的翡翠采购,想要找到适合的货品,基本要跑遍深圳、平洲、四会、揭阳几个重要的翡翠集散地,同时面对档口式的货主,一家家谈价,过程繁琐而且还不能保证一定采购到真正想要的货。有人说翡翠采购七分靠眼力,三分靠运气。
 
 
 
 
 
 
 
 
        御雅翡翠为客户提供的一对一产品解决方案,从走访客户区域市场做实地调查,了解客户真实需求开始,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产品配货、陈列、培训等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同时依托御雅在翡翠供应链的强大实力,为客户提供全品类翡翠货品服务,以及定制式的系列产品研发服务,帮助客户解决产品采购难、同质化严重等关键问题。在此基础上,御雅翡翠还提供销售培训、营销策划、活动支持等,帮助客户快速提升销售业绩。
 
 
 
 
 
◆ ◆ ◆ ◆
线上销售
电商营销工具+海量货品+孵化服务,低门槛试水电商
◆ ◆ ◆ ◆
 
        如今的互联网时代,采购和销售的时间更加碎片化、信息化,在为客户提供传统门店销售的产品解决方案和营销服务的同时,御雅联合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共同打造一款解决翡翠选货难、销售难、谈价难的线上营销工具——翡交会APP。
 
 
 
 
        作为广东省唯一一家具有珠宝玉石大宗商品交易资质的平台,广宝中心深度整合翡翠源头资源,吸引上百家翡翠珠宝商家企业,打造线上线下互联互通、规范合法、公平公正、价格透明、品类齐全、货品集中的线上翡翠交易APP,同时提供一键转售、供需信息、品质审核、规范财税、金融服务等综合服务,成为联通翡翠产业上下游的枢纽,以满足行业买家找货看货、高效交易、安全交付的需求。
 
 
 
 
        与此同时,御雅电商团队依托多年电商营运的成功经验,为客户提供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开店培训支持、多平台翡翠直播运营培训、微信O2O联动等孵化服务,帮助客户开启全网营销新格局,低门槛试水电商。
 
想要了解更多翡翠全网营销资讯
敬请莅临御雅翡翠展位
展位地址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号馆
1E01—1E14
时间
9月13-917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