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三届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评选有序进行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8-30 23:24:18  byszk
    本报讯 旨在表彰对香港珠宝行业有杰出贡献的人士、褒扬他们的专业成就和投身香港珠宝行业的精神,8月20日,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举办的“第三届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新闻发布会在香港举行。该奖项为珠宝界树立榜样,藉此鼓励行业互利共生,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国际珠宝枢纽的地位。
    据悉,“第三届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已于2018年7月23日起接受提名,提名期至2018年8月24日;此评选为十年一届。
香港中华厂商会会长吴宏斌博士, BBS, MH、 职业训练局主席锺志平博士, GBS, BBS, JP、香港工业专业评审局荣誉主席刘健华, JP、香港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理事长黄绍基、香港钻石总会创会会长马墉宜等以及应届香港珠宝小姐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作为评审之一的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杜源宁表示,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为业界最高荣誉,除了希望表扬行业精英,另一目的则为推动行业持续发展,鼓励年轻人入行,让他们认识香港珠宝业的前景,从而推动珠宝业的传承。
    据了解,此次杰出成就奖专业评审团共11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行业专家,评审委员会将按照专业准则,选出成就斐然的行业精英,极具认知性和公信力。评审团认为,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获得者除了应具备专业珠宝知识及行业热诚等基本条件外,更应具领袖魅力,拥有前瞻性思维,为香港珠宝业,以至香港经济及社会的持续发展带来动力。
 
 
    会上,特设嘉宾互动交流环节,钟志平、刘健华、黄绍基及马墉宜四位嘉宾探讨珠宝行业现状,回顾以往多年的业界经验,分享他们对香港珠宝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看法、对现今珠宝从业员的要求,勉励有志投身珠宝界的年轻人,并就珠宝业可如何紧贴社会急速发展提出建议。
    据悉,发布会期间还举行了《珍饰镶传》新书发布会。该书由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与传承学院合作出版,并邀请到传承学院培训总监及首席家族传承规划师李家辉在会上分享新书内容。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30周年筹委会主席叶美珠谈到:“我们珠宝行业都有着一个使命感,希望将香港珠宝的技术、传统工艺及匠人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新书记录了香港珠宝业的发展史,希望藉此鼓励年轻人入行,共同为香港珠宝的发展努力。”
 
 
第三届香港珠宝业杰出成就奖-----评审委员会名单
 
评审委员会主席
陈百里博士, JP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 副局长
 
评审委员会副主席
杜源宁先生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 主席(2017-2019)
 
评审委员会成员 (排名不分先后)
郭振华 先生, SBS, MH, JP 香港工业总会 主席
施荣怀 先生, BBS, JP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 永远名誉会长
锺志平 博士, GBS, BBS, JP 职业训练局 主席
刘健华 博士, JP 香港工业专业评审局 荣誉主席
黄绍基 先生 香港珠石玉器金银首饰业商会 理事长
马墉宜 先生 香港钻石总会 创会会长
卢仲辉 先生 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 会长
卢益新 先生 香港宝石学协会 名誉主席
叶美珠 女士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 30周年筹委会主席
 
历届得奖者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998第一届得奖者名单
郑裕彤 博士, GBM 周大福珠寳集团有限公司
刘诚 先生 东方首饰厂有限公司
周君廉 先生, BBS, MBE, JP 周生生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梁适华 先生, SBS, JP 康源贸易有限公司
何伯陶 先生 周大福珠寳集团有限公司
吴镇科 先生 镇金店
关钊 先生 环球首饰有限公司
谢瑞麟 先生 谢瑞麟珠宝 (国际) 有限公司
 
2008第二届得奖者名单
陈圣泽 博士, BBS, JP 恒和珠宝集团有限公司
沈运龙 博士 古珀行珠宝有限公司
卢益新 先生 新令集团有限公司
冼为坚 博士 万雅珠宝有限公司
马墉宜 先生 利兴钻石集团
黄云光 先生 黄云光珠宝有限公司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