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坚持“蜜蜂精神” 拓展海外市场
冠华珠宝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新闻发布会深圳召开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8-7-30 10:35:50  byszk

       本报讯 马霞报道:7月22日,2018冠华珠宝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新闻发布会暨冠华乔迁庆典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召开。冠华珠宝董事长陈楚生、总经理陈楚焕出席发布会。当晚,深圳市政府、行业协会领导及全国珠宝商逾千人参加冠华珠宝乔迁晚宴。
       新闻发布会上,冠华珠宝总经理陈楚焕与G&M CO.Ltd(韩国)董事长李太炯签署了关于冠华珠宝产品设计开发战略合作协议,这将为冠华珠宝践行“一带一路”战略,拓展东南亚等沿线国家珠宝市场,融入全球化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答记者问环节,陈楚焕总经理对冠华珠宝企业文化中提出的“蜜蜂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冠华‘蜜蜂精神’实际是‘深圳精神’的写照。”据陈楚焕介绍,冠华珠宝的“蜜蜂精神”追求“勇于付出、团结勤奋”,与“深圳精神”一脉相承。冠华人像蜜蜂一样辛勤付出,始终坚持“专注创新,稳步前进”的发展方针,从铂金、黄金、k金,再到镶嵌首饰的生产与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坚持将每个品类做好做精后再涉足其他品类。


       “蜜蜂”不仅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还以其为设计元素制作了铂金蜜蜂胸针作为伴手礼,寓意深远。陈楚焕说:“冠华是以铂金起家,以铂金材质作为伴手礼就是想表达我们不忘初心。胸针采用了铂金和水晶切割面工艺的专利技术,也是工匠精神和铂金工艺的集中体现。以此寄望我们围绕客户做贴心服务的蜜蜂精神延续下去。”
       晚宴上,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表示,冠华已连续三年荣获中国黄金协会评选的“中国黄金首饰加工量十大企业”,十几年来,冠华人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取得不少可喜的成绩,创造了一个个行业佳话。冠华珠宝提倡敬业、精业、勤劳、勇敢的蜜蜂精神,正是珠宝人工匠精神的写照。今天的冠华也在不断寻求突破和提升自我,不仅立足国内市场,也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号召,开始涉足国际市场,加强了国内外的互动合作,衷心希望冠华珠宝能够继续发扬蜜蜂精神,做好黄金珠宝产业“一带一路”的先行军和践行者,为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楚生董事长在晚宴致辞中回顾了公司过去14年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绩。从只专注铂金首饰生产研发的小型工厂,到今天成为涵盖铂金、黄金、k金、镶嵌等多品类的珠宝解决方案的现代化企业。如今,国内珠宝市场基本属于稳定饱和期,再创业的“黄金十年”将呈现在“一带一路”的延线国家和地区。陈楚生董事长表示,冠华提出“二次创业和赛道升级”的战略思想,搭乘“一带一路”的红利便车,就像跟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轨迹,获得全新广阔的市场,赢在先机。
       立足当下,他谈道:“在新赛道上,我们已不再是以拼产量、拼速度的旧模式去关注粗放型的市场竞争,而是要立足国际视野,以现代科技推动产品品质,以科学的管理提升生产效率,以体验式服务赢得客户口碑的新模式去比肩国内外第一梯队的优秀珠宝企业。”展望未来,他表示,冠华会更加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科技研发,加深与国内外的合作,始终坚持冠华人的蜜蜂精神,勤勤恳恳做好服务,兢兢业业做好产品。下一个黄金十年,冠华珠宝已经准备好腾飞的翅膀,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期待和中国及延线国家的黄金珠宝产业一起展翅高飞。
       据悉,冠华珠宝于2004年成立,是中国黄金珠宝行业较早的一批生产企业。十多年来,冠华秉承“诚信为本、品质为根、务实求真、顾客为上”的经营宗旨,以“精工细作、优质服务”为营销策略,为全国市场提供优质的K金、铂会、黄金、镶嵌等产品。目前公司拥有位于深圳市罗湖水贝兴龙黄金珠宝大厦8楼的1800平方米的一体化多功能豪华展厅和龙岗李朗8000平方米的珠宝生产基地,员工800余人。冠华珠宝铂金年产能达8吨以上, K金年产能10吨以上,黄金年产能达25吨以上,历年被中国黄金协会评选为年度“中国黄金首饰加工量十大企业”。冠华非常注重生产研发的投入,每年开发新产品达千款之多,已获得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共计26项。
       经过10余年发展,冠华由原先的素金供应商向“珠宝产品整体解决方案专家”转型。并紧跟时代步伐,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总方针,成立了美国芝加哥分公司和中国香港分公司,引进了意大利和德国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以及韩国时尚的设计理念。去年冠华获批深圳罗湖口岸贵金属进出口资质,通过香港冠华为中转跳板辐射东南亚、欧洲和北美等珠宝市场,成功实现了“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并行的新模式。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