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明璟珠宝新品闪耀保利拍卖会
开创绿松石收藏新模式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7-23 10:24:31  byszk

       本报讯 马霞报道:7月15日,保利厦门2018春季拍卖会在厦门鼓浪屿之滨的瑞颐大酒店正式举槌,八个专场两千余件拍品亮相,全球藏家及艺术爱好者相聚鹭岛,共赏奇珍。明璟珠宝再次获邀参会,其作品《四方佛转经筒》最终被资深藏家成功拍得,开创绿松石界收藏全新模式。

 


       据悉,本次保利拍卖遴选顶级珠宝、奢华腕表、西洋古董家具、摆件及名家油画等各类拍品。以大艺术视野,艺术创作媒材多样,以探索发现的视角,承古纳今,旨在向藏家传递艺术的多样性、不同艺术形式之间结合之可能。
       对于再次亮相保利拍卖,明璟珠宝总经理肖明果坦言,此举并非是要抬高作品价格,而是期待这样的合作,能够建立起与保利拍卖的长期关系。令明璟珠宝的原创之作,借助此平台得以声名远播,以馈更多绿松石拥趸。
       在“珠宝腕表与西洋古董”专场上,明璟两件收藏级拍品《四方佛转经筒》及《千羽千祥》亮相,备受藏家关注与青睐。其中,最新亮相的《四方佛转经筒》,最终被资深藏家成功拍得。
       据介绍,《四方佛转经筒》以藏传佛教题材入手创作,以极品绿松石雕件四方佛为主题,加以18K黄金、钻石、彩色宝石配搭,再现转经轮富丽庄严印象。四方佛叠加转经筒,予祈祝于方寸中,佩戴玩赏,亦如诵经千遍,手不释卷,展现心向佛、意向善的万千气象,自在平和,心有大爱大义。
       作为绿松石首饰艺术化的前行者和引领者,明璟珠宝历来重视绿松石艺术品、收藏品的创作、出品,亦在每件作品中融进艺术价值与收藏价值。
       因自身对绿松石的热爱与痴迷,肖明果自创立明璟珠宝品牌以来,便立下绿松石首饰化、艺术化的宏愿。又因着对藏传佛教的深入研究,肖明果坚信,佛教七宝之一的绿松石最终是要与佛饰挂钩,带给佩戴者以久违的心灵纯净与心境幸福。
       肖明果表示,多年来优质客户的不离不弃与热心支持,造就了今日的明璟,也造就了无数美妙绿松石作品。再度亮相保利拍卖,显示出明璟作品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也指明未来之路。明璟珠宝将会制作更多美妙藏品,而创新之路,也必不止步。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