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22届神户国际珠宝展落幕 珍珠首饰魅力依旧 中国买家现场采购活跃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8 12:59:48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5月18日,第22届日本神户国际珠宝展(IJK2018)在珍珠之都神户落幕。本届IJK共吸引15个国家和地区580多家参展商参展、13000多名全球优质买家莅临展会采购,神户市市长久元喜造出席开幕式并讲话。IJK主办方表示,做为日本西部最大和国际有影响力的珠宝展,22年来,IJK有力促进了阪神地震后神户经济振兴和珍珠产业发展以及日本珠宝业繁荣,更为世界各地珠宝商搭建了珠宝商贸平台。


       第22届IJK由日本励展集团(Reed Exhibitions Japan Ltd.)、日本珍珠振兴会共同主办,与会参展商展示了世界顶级高级珠宝首饰、钻石及钻石首饰、高品质珍珠及珍珠首饰、彩色宝石及彩色宝石首饰、各种首饰包装材料及首饰加工设备和工具、检测鉴定设备和中古首饰等。纵观本届IJK展会现场,Akoya珍珠、南洋珍珠和大溪地黑珍珠,各种中古珠宝仍然是中国买家关注焦点,而中国买家的采购活跃度仍旧不减。

       珍珠及中古首饰成中国买家关注焦点
       记者在IJK展会现场看到,珍珠以及极具性价比的各种中古首饰成为中国买家关注焦点。日本珍珠振兴会、日本珍珠出口商协会和来自日本本土的大月珍珠、清美堂珍珠、田中珍珠、荣光珍珠、三和珍珠、田边珍珠养殖场等日本本土珍珠参展企业展出的高档Akoya珍珠、南洋金珠和白珠、大溪地珍珠的高档散珠和珍珠首饰等,各种规格齐全、性价比高,虽然价格比去年略有涨幅,但买家特别是中国买家频频出手。用直径5-6毫米AKOYA珍珠配18K黄金和红珊瑚18K黄金镶嵌的款式繁多的耳钉和耳坠,以及用上述材料制作的小吊坠等,价格区间在1~3万日元,仍然受到中国微商和电商买家的欢迎。近藤宝饰、NJ株式会社、浅野商店、甲宝商会、古屋贵石商会、田边研电、吉田工业等日本本土参展企业展出的各种中古首饰和各种黄金、铂金首饰等,其中不乏大克拉的彩色钻石和大克拉白色钻石,镶嵌做工精细、款式雍容华贵,得到了中国品牌采购商的青睐。红色系列的红宝石、红宝碧玺、红色尖晶石、锰铝榴石、铁铝榴石和红珊瑚等,绿色糸列的祖母绿、金绿猫眼、绿碧玺、铬绿碧玺、沙佛莱石、翠榴石、磷灰石、橄榄石、和绿色屑石等,蓝色系列的蓝宝石帕拉伊巴、坦桑石、蓝色尖晶石、托帕石、堇青石、和浅兰天河石等以及粉晶、黄晶、蓝晶等晶石等也是中国买家的心头好。

       中国买家现场采购活跃
       今年来IJK采购的中国买家除往年IJK特别招待者外,新买家和来自中国各地赴IJK考查团数量急增,展会开幕式刚结束,海外买家登记处排长队换入场证的大多持中国护照。
       中国是日本第二大出口贸易伙伴和第一大进口贸易伙伴。2017年入境日本的外国旅客总规模为2869万人次,其中中国为735.58万人次,占1/4以上,在外国游客消费额中,中国游客更占40%。2017年中国赴日人数已是2013年赴日人数的三倍。
        在第22届神户国际珠宝展上,来自中国深圳、北京、上海、广州、台湾等地买家团的采购商,他们在IJK展会现场出手不凡,采购活跃。


       此外,第22届日本神户国际珠宝展还举办了特别演讲,来自美国宝石学协会GIA、日本珍珠振兴会、日本珍珠出囗商协会、日本珍珠仲买共同组合、HRD Antwerp的专家学者分享了世界珍珠业现状及Akoya珍珠、白蝶珍珠、黑蝶珍珠养殖现状及未来展望,合成钻石鉴定等珠宝业界科技前沿最新资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