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瑞金国际迈开海外拓展新里程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6-8 12:54:16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6月5日,瑞金国际与新加坡珠宝品牌SOOKEE珠宝强强联手,携“古法祥瑞金器”新品亮相于新加坡SOOKEE品牌的古法首发仪式,迈开海外拓展新里程。“古法祥瑞金器”一经亮相,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购买的客户络绎不绝,掀起一波又一波抢货潮。


       本次新加坡古法首发仪式现场,为将新品更好呈现,瑞金国际策划团队匠心独运,在现场打造了一片古风古韵的别致空间,琳琅满目的展位设计给人以雅致低奢的视觉体验,供客户边享受古代的典雅,边心旷神怡地挑选货品。
       自“古法祥瑞金器”品牌4月深圳大梅沙湾游艇会-梅沙空间盛大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以来,瑞金国际更是以企业的品牌实力、专业服务、独特新颖的设计和匠心制金工艺赢得了海外新加坡珠宝品牌SOOKEE的信任,共同携手,将饱含匠心精神,延续了华夏祥瑞文化,承载着人们对生活美好祝愿的非遗古法制金手工技艺铸造的这样一件具有传世祥瑞意义的精致典雅金器,推向市场。除了备受国内消费群众瞩目及喜爱外,汇聚投资、礼赠、收藏三大功能的“古法祥瑞金器”全线新品更广受当地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赢得了市场热烈反响。


       据介绍,“古法祥瑞金器”品牌,续意于“器”,延续亘古祥瑞文化,承载文化传承的使命,传承吉祥古意。以皇家御用非遗古法手工制金工艺为核心,从传统祥瑞造型中汲取灵感,设计风格注重细节,追求品质与创新,在极简与繁复中寻找平衡。作品中遍布细节的简约,于无形处蕴含惊喜。匠心独运的工艺赋予每件金器活力和历史厚度,将祥瑞寓意与优雅诠释得淋漓尽致。每一件金器背后的文物都是光华璀璨,每一件金器背后都有一个荡气回肠的故事,让古代祥瑞金器能再度回归生活,在无形细微之中重焕新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