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传代金”:金匠典范,世代传承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18 15:40:24  byszk

      翠绿传代金集成了我国几千年黄金古法制作精髓,引自古代宫廷造办处冶金秘诀,运用浇筑、锻打、雕刻、打磨等传统古法工艺打造而成。在制作过程中消耗大量人工成本、时间成本进行纯手工精制打造。其相比于传统黄金而言,它具有用料密实,不易变形、层次立体、纹理古朴自然等特点,兼具佩戴、陈列、把玩、传代、保值、升值等多重功能。

      恒通系列
      “恒通”系列包含“鱼悦”、“龙举”、“龙韵”等产品,采用龙凤、鱼龙为设计元素。
      恒:四神纹《论衡·物势论》中祈福、辟邪、保平安的神兽。龙与凤在中华上下五千年中都是深厚文化渊源之首,送礼寓意神兽护身,传代释为富贵昌盛。
      通:《春江花月夜》鱼龙潜跃水成文。鱼龙纹,鱼跃龙门即成龙;鱼龙相“融”。送礼象征守护爱情、预祝实现理想,传代寓意子孙幸福、学业事业冲天。

      护禄系列
      “护禄”系列包含“享福禄”、“福禄王”、“花仙子”、“恩爱福”、“上善莲”、“世尊佛手”、“明心佛手”、“梵云佛手”、“悟道”、“天瑞”等产品,采用葫芦、平安扣、菩萨、貔貅等为设计元素。
      儒:葫芦为儒、道所用,葫芦是阴阳合体始祖神,代表阴阳和合成万事万物,为道。籽多象征长寿多福,送礼象征立业,传家象征子孙繁荣昌盛。葫芦罐是佛教八宝之一,葫芦瓣是太极八卦原型。
      禄:平安扣、观音、佛相、如意、祥云等古今中外传统护身元素,平安扣象征圆满、包容、学业有成、形似铜币八方来财,菩萨、佛像、如意均是护身法宝,送礼象征吉祥平安,传代象征祖上保佑。

      传承系列
      “传承”系列包含“大圣”、“福手”、“无界”、“幸弧”、“百富”等产品,采用“福”字、佛经等设计元素。
      艺:永不过时的古朴风,以细腻的刻纹,坚持匠心,表现匠艺的匠人精神,传承之作。送礼象征富贵与财富地位,传代象征家族精神永存。
      翠绿传代金,以古法工艺的价值、黄金的淳厚,通过文化的形式延续财富的传承。
(宋洁、何芳)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