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广东省玉雕大工匠出炉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5-4 15:59:12  byszk

      本报讯 4月27日,广东省玉雕大工匠、青年玉雕金牌工匠、广东省玉器行业领军品牌在广州正式授牌。本次活动共收到473人报名,参加展示128名,最终推选出19位广东省玉雕大工匠,80位青年玉雕金牌工匠。


      广东省玉器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覃鹏芳介绍说,“广东省玉雕大工匠、青年玉雕金牌工匠”推选活动是由广东省玉器商会联合广东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等22家商协会共同开展的,旨在大力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推动行业良性发展。
      据悉,此次推选出的19位广东省玉雕大工匠分别是:刘钜华 、刘时友、方国勇、方建国、郭振刚、黄郁斌、廖慧斌、聂元鑫、陈国杨、吴清华、禤祖尧、尹志强、张卫东、张志坚、朱时平、郑国德、王栋、陈伟、陈崇宝。


      据悉,广东省玉器商会成立四周年系列活动一并举行。
      广东省玉器商会会长罗爱存指出,广东省玉器商会是以玉器产业规划和推动中国玉文化发展与玉器人才培训为重点的商会,以后将不断联合各兄弟单位共同开展更多有益于社会的各类活动。罗会长表示:广东省玉器商会成立4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不仅成立了法律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玉文化委员会、广绿玉委员会、金融委员会和品牌服务中心等机构,还推出了广东省玉器行业杰出传承人、广东省玉器行业影响人物、广东省玉器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广东省玉器行业领军品牌等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有四家企业入选广东省玉器行业领军品牌。


      罗会长认为,“通过这些评选活动,我们掌握了全省从事玉雕事业的人才队伍情况,同时也大大地激活了广大玉雕人传承创新的热情。我们一定能够结合自己的工作,共同担当起传承中国玉文的时代重任,助推中国玉文化发展。”

 
(玉商)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