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珠宝饰品创新论坛东莞举行
中国时尚首饰产业联盟成立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4-26 15:18:18  byszk

      本报讯 4月20日,第十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期间,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珠宝饰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东莞举行。论坛旨在探讨如何以创新助推珠宝行业转型升级与发展,并发起成立了中国时尚首饰产业联盟。

 

杨承东


      据悉,此次论坛由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组委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共同主办。来自广东、山东、广西、浙江、河南等地200多名不同时尚产业的嘉宾参加了论坛。
      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东莞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黄文丽,中宝协琥珀分会秘书长于春敏,东莞市五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罗鼎乙、副会长冼添丽,宝创会创始人杨承东,香港珠宝总商会会长卓启灿等出席了论坛,并做了演讲。

东莞五金饰品行业协会会长 罗鼎乙

      于春敏秘书长在论坛上指出,今天珠宝行业市场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危机与机遇并存。因此我们要在产品创新、销售创新、合作模式创新等领域加强跨行业合作,完美诠释融合理念,促进相关行业协同发展。


      杨承东在《谋定、后动——新形式下中国首饰品牌转型创新策略》主题演讲中,通过对多个品牌创建的成功案例的经验分享,对当前珠宝首饰品牌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剖析。


      据悉,中国时尚首饰产业联盟旨在促进时尚珠宝饰品信息共享,积极传递中国时尚首饰声音,集结时尚首饰产业优质机构,建立成员之间的桥梁纽带;共建产业资源平台,开辟珠宝饰品品牌发展新思路;释放个性时尚新需求,推动时尚首饰产业消费升级新浪潮;共享产业数据及研究,助力中国时尚珠宝饰品产业走向世界。

中宝协琥珀分会秘书长于春敏


      罗鼎乙会长说,中国时尚首饰产业联盟将是与世界各国在珠宝饰品领域沟通合作的重要平台,助力中国珠宝饰品产业国际化发展。联盟将在促进时尚珠宝饰品产业建设、推动产业市场繁荣以及增强国内外时尚领域往来交流与商贸对接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并为之做出不懈努力。
      据介绍,联盟首批共同发起单位有:广东省时尚首饰及配饰行业协会、青岛工艺品协会、浙江诸暨华东国际珠宝城、义乌饰品配件行业协会、东莞市五金饰品行业协会等12家行业商协会和机构。


(晓舟)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