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再度斩获两项殊荣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3-23 15:36:53  byszk

      在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赛菲尔珠宝凭借产品超高品质再度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和“全国珠宝行业质量领军企业”两项荣誉称号,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和国家权威机构对赛菲尔珠宝质量与品质的认可。


      品质消费 权威认可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质量专业社团组织,始终将“关注质量安全、引导质量消费、服务名优企业、共筑质量诚信”作为充分发挥其质量专业社团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的宗旨,并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及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得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可的品牌意味着质量与品质的代名词。
      当前,中国消费品市场正面临一场“品质革命”,消费者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多年来,赛菲尔珠宝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为确保产品的超高品质,赛菲尔珠宝在山东昌乐、深圳李朗设立两个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的大型生产基地,集结了产品设计、制作、检验检测等一整套生产加工工艺流程,严格执行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
      赛菲尔珠宝今次再度斩获两项荣誉,成为连续数年登上该荣誉榜的为数不多的企业之一,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和权威机构对赛菲尔珠宝的认可。


      创新技术 品质保障
      赛菲尔珠宝的再度获奖,除了在本次调查中凭借产品的超高品质脱颖而出,近年来也屡获“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消费者最喜爱十佳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等奖项。荣誉的背后,是消费者对赛菲尔珠宝的信任,而这份信任与赛菲尔珠宝的匠心品质与服务息息相关。


      作为无焊料黄金开创品牌,赛菲尔珠宝在黄金生产工艺环节中依托“无焊料焊接技术”,不添加任何焊料,使黄金饰品含金量(成色)达到999.9‰,其开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突破了传统黄金行业制作过程中添加焊料的不足和局限性,实现了黄金饰品“无焊料、更纯正、更环保、更健康”的更高消费需求,被誉为“黄金中的黄金”。
      致力于弘扬黄金文化的赛菲尔珠宝,在工艺和设计上不断创新,坚持传统文化和时尚潮流相结合。2017年,凭借巧夺天工的制作工艺,赛菲尔珠宝《凤凰来仪》无焊料黄金头冠再次斩获中国“天工精制奖”殊荣,这也是继2016年赛菲尔珠宝独揽四项“天工精制奖”之后,再次获此殊荣。


      匠心传承 贴心售后
      目前,赛菲尔珠宝已形成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标准。为了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在赛菲尔内部,产品设计、营销和客服部门之间建立了互动机制,当消费者在微信、微博或任何客服渠道反映了意见,会被及时传达到相关部门,用于改进产品的开发、设计或服务的质量。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赛菲尔珠宝“以品质立天下,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为根本”经营理念的认可及肯定,更是对赛菲尔珠宝未来的鞭策和鼓励。赛菲尔珠宝将继续秉承这一经营理念,弘扬黄金文化,追求产品的最高品质和完美表现,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