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港福珠宝“精服务”全新升级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3-23 15:34:19  byszk

      本报讯 3月19日,港福珠宝“精服务”2018践行年启动仪式在公司展厅举行。港福珠宝中心管理层及所有家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精服务”体系从笃行升级为践行这一历史性时刻。


      活动伊始,通过一段震撼人心的宣传视频对港福珠宝“精服务”2017笃行年进行了回顾,缓缓地拉开本次活动的帷幕。宣传片中回顾了“精服务”体系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历程,全面展示了“精服务”笃行年所带来的改变;同时也让港福家人对本次启动仪式有了一个全新而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随后,由蝉联两届港福珠宝员工代表大会主席的陈月圆登台为现场家人们分享2017年笃行“精服务”理念的理解与思考,同时倡导大家要深刻理解、认识“精服务”理念,执行“精服务”标准,真正做到“服务·从心开始”。员工代表大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有效地推动了公司内部的民主管理、民主建设;“精服务”体系自2017年笃行至今,短短一年时间,更是让港福大家庭对“精服务”笃行的力量深信不疑。


      港福珠宝总经理黄金远在动仪式上明确提出了“珠宝供应链服务商”的战略定位,是源于2013年公司定位的“专业珠宝服务商”所带来的成长收获与实力蜕变。黄总还指出,2018年是“精服务”升级的践行年,港福珠宝将以创新驱动,深耕于珠宝市场,将实施精细化管理与差异化经营,为客户提供主动化服务与情感化体验;同时寄望港福家人树立“精服务”意识,以“精服务”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精服务”体系的完善全力以赴。


      在全体家人的共同见证下,港福珠宝中心管理层共同启动了揭幕仪式,宣告港福珠宝“精服务”2018践行年的正式开启。港福珠宝全面开展“精服务”践行年活动,旨在推动由管理体系、服务体系、文化体系所构成全方位系统化、标准化的“精服务”体系的贯彻落地,确保实现2018年度公司的发展目标。


      揭幕仪式启动后,主持人宣读了《精服务践行二十条行为准则》,并就“精服务”践行年所提出的员工行为准则做了明确说明。
      以文化为核心的软实力,是一个企业持续成长的基石。2018年,港福珠宝将秉承“精服务”理念,努力践履所学,将理念转化为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为“珠宝供应链服务商”建设夯实基础。2018年,港福珠宝已升级“精服务标准”,提出“3C服务法则、4A服务理念”,以“六项精进”加以实践,为全国100000+珠宝终端商提供专业的珠宝供应链服务。
      港福珠宝“精服务”2018践行年启动仪式举行,让港福家人们树立了践行“精服务”理念的更高意识,以“珠宝供应链服务商”为新导向,实现公司年度发展战略目标。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