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明丰珠宝“传家金(古法)”系列新品深圳发布
时尚买手联盟正式成立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3-19 15:01:33  byszk
    本报讯 3月16日, 由明丰珠宝和深圳时尚买手协会联合主办的“明丰传家金(古法)85会员品鉴会 暨 时尚买手联盟发布会”在金展珠宝广场举办。活动期间,主办方向行业宣布“时尚买手联盟”正式成立,明丰珠宝“传家金(古法)”系列新品发布。
 
 
    明丰珠宝,隶属中金国礼集团,与国内外众多知名珠宝品牌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全国超过10000家零售店面提供产品及配套服务支持,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明丰珠宝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素金(黄金、K金)首饰的设计、研发、生产、供应,30年的积累帮助明丰逐渐成长为全国领先的素金产品整合服务提供商。
    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致力于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时尚买手、设计师、买手店铺及时尚品牌企业,共同推动国际时尚买手、设计师以及品牌的发展。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令会员掌握行业最新趋势、动态及技术
    本次明丰珠宝与深圳时尚买手协会强强联手,共同开创买手新模式:买手联盟—— 提倡原创、设计、专业、时尚、体验式商业模式的新概念,为行业培养世界级时尚买手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法。
 
 
     “买手联盟”赋予其买手会员全新的服务理念:
    · 经过培训并获颁时尚买手证书
    · 为买提供精准的行业热卖产品大数据告;
    · 为买需求定向研产品及配套服务;
    · 为买手会提供市流行品点
    · 为买手会提供最新的行爆款、流行趋势资讯
    · 为买手会建立服务中心,提供更便利的服务支持。
同时,“买手联盟”将联合金展珠宝广场,共同打造“买手小镇”项目,旨在为珠宝行业买手提供最便捷的一站式采购服务中心。
 
 
    与此同时,由明丰珠宝打造的 —— 传家金(古法)系列新品,在活动中向世人展示古法的精髓、高超的錾刻工艺,还有那永不褪色的传世之美。以超脱纷扰凡尘的创意灵感,完美地创造并诠释了每一件新作独有的艺术魅力!
    本次明丰“传家金(古法)”系列新品的推出,开创了一条珠宝行业新品研发的新思路,区别于传统企业只专注于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本次明丰珠宝将“传家金(古法)”从品牌理念到配套服务进行了重新定义,为商家提供了完整的行销通路。
    品牌层面,传家金(古法)系列将“传承”的概念从收藏类贵金属引入到黄金首饰中,打造出一系列可以传家的黄金饰品,将国人血脉传承的情感诉求通过一代代传家的黄金饰品进行表达,满足了消费者心中对于黄金饰品更丰富的需求。
    产品设计层面,传家金(古法)沿用了中国传统黄金铸造工艺,最大限度的还原了黄金的经典美感,产品的表面肌理以及状似粗粝的颗粒感,方寸之间都在展示着古法工艺的原生态之美。
 
 
    本次明丰珠宝采取了产品+体系化配套输出的整合行销模式,商家在采购产品的同时,能够获得相应的培训与行销支持。每一件产品的背后,都伴随着独立设计的产品统一形象,产品包装,产品陈列道具,店员培训,产品宣传推广等一系列的服务。帮助商家更好的理解产品,销售产品,为商家获的更高的效益提供了完美的支持系统。
    业内人士认为,明丰传家金(古法)系列,将会引爆黄金珠宝产业,而新的服务模式,更会收获优秀的行业口碑。行销模式的创新,明丰珠宝已走在前列,让我们期待更多更优秀的品牌加入到传家金(古法)系列的队伍中来,为黄金珠宝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