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用时尚与文化开启品牌新篇章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2-2 14:43:25  byszk

      “黄金”从古至今对中国人的影响就意义非凡,中国人对黄金文化的认可程度以及对购买黄金饰品的热衷程度毋庸置疑。但随着人口结构变迁、女性经济地位崛起等消费群体的变化,引起了黄金首饰市场需求的变化。
      年轻一代消费意愿旺盛,未来黄金饰品市场仍然会占据珠宝市场的主导地位,但对黄金首饰呈现“个性化”需求,对产品的时尚造型设计、情感文化内涵以及产品品质明显会有更高的要求。
      为了满足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赛菲尔珠宝加快主题系列新品的推出,产品更加时尚化、个性化、定制化;专注弘扬黄金文化,在设计风格上坚持传统文化和时尚潮流相结合,打造符合现代年轻时尚潮流的婚嫁饰品。

      时尚引领潮流
      赛菲尔珠宝着力于用“时尚”引领市场潮流,将产品研发放在第一位,加深与国际知名设计师的合作,不断吸收世界顶级设计的前沿信息和时尚元素推出黄金新款式。
      精雕细琢源自于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意境深远、饱含诗意的产品主题,将黄金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在一起,造型精致大气,引领时尚潮流。
      2016年赛菲尔珠宝凭借《芳华绝代》、《完美新娘万足金婚纱》勇夺“中国珠宝首饰作品天工精制”贵金属组的两项金奖,《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永恒》分获贵金属组和镶嵌组的银奖;2017年,凭借赛菲尔珠宝原创设计、手工打造的《凤凰来仪》无焊料黄金头冠再次斩获中国“天工精制奖”殊荣。巧夺天工的工艺结合原创时尚设计,赛菲尔珠宝用“时尚精美”收获珠宝业界的一致好评!

      文化传播价值
      赛菲尔珠宝将弘扬黄金文化和黄金时尚潮流相融合,坚持深耕“大品牌、大平台、大事件”的营销策略,签约国际巨星CoCo李玟,与央视、湖南卫视、高铁媒体等中国权威媒体平台强强联合,提高品牌知名度。在新媒体应用上,通过线上互动、直播平台等方式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为品牌注入全新活力。
      从2013年开始,赛菲尔珠宝连续4年独家冠名春晚倒计时8小时直播节目《喜到福到好运到》。这档拥有着高流量、高关注、以及节目互动参与人次高达上百亿的节目,提前预告当天春晚明星阵容,并让众多一线明星为观众讲述春节传统习俗,与观众互动送出祝福,已然成为央视最具优势的黄金广告资源。


      赛菲尔珠宝深度挖掘品牌与节目的结合点,打造同名IP《喜到福到好运到》无焊料黄金系列产品。以文化赋能产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表达祝福和吉祥的词语——“喜”、“福”、“好运”具象化融入到无焊料黄金中,打造婚嫁喜福套系、生肖好运套系。将人文文化与传统黄金文化深度融合,通过节目,将“无焊料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的品牌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也将品牌想表达的“喜庆”、“幸福”、“好运”等美好祝愿送到观众心中。


      赛菲尔珠宝首创“无焊料焊接技术”,在其制作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焊料,克服了传统黄金首饰制作工艺添加焊料的不足和局限性,使得黄金纯度高达999.9‰,让黄金更纯、更环保、更健康。
      同时,赛菲尔珠宝一直用心聆听消费者的心声,把握时尚趋势,加快主题系列新品研发生产,把最精工细作、也最具有纪念意义和收藏价值的珠宝臻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