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8-1-12 13:33:28  byszk

      本报讯  2018年伊始,赛菲尔珠宝即有好消息传回,赛菲尔珠宝荣获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744200421),成为“高新技术企业”。

 

 


      这是继2016年荣获“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SZ2016413)之后,赛菲尔珠宝首次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据了解,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规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的企业。
      多年来,赛菲尔珠宝作为国内“无焊料焊接技术”的开创品牌,对“无焊料焊接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让黄金更纯更有价值。

 


      2014年,赛菲尔珠宝凭借开创的“无焊料焊接技术”,荣获“中国黄金协会科技一等奖”。截至目前,赛菲尔珠宝已经拥有了9项国家级发明专利,38项实用新型专利,200余项外观设计专利。赛菲尔珠宝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可谓实至名归。
      赛菲尔珠宝一贯以创新为导向,将大量的资金和人力持续性地投入到产品的设计和研发上 :2017年赛菲尔无焊料黄金婚嫁套系《凤凰来仪》头冠再度荣获国家“天工精制奖”殊荣——这是继2016年《完美新娘万足金婚纱》、《大美中国风万足金婚纱》、婚嫁套系《芳华绝代》、高级定制珠宝《永恒》获此殊荣后,赛菲尔珠宝第五次获得这个奖项。

 


      目前,赛菲尔珠宝在山东昌乐、深圳李朗设立有两个大型生产基地,集结了产品设计、制作、检验检测等一系列生产加工工艺流程,每年出品的“无焊料黄金”产品多达上万件,科技成果转化效果喜人。
      截至2017年底,赛菲尔珠宝在全国31个省市,已经拥有了超过1800家专卖店,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不断提升。
      赛菲尔珠宝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充分体现了赛菲尔珠宝科技创新的价值,彰显了赛菲尔珠宝在珠宝行业科技创新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