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黄金码头启动全国布局战略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2-1 9:52:44  byszk

      本报讯 11月23日,深圳市罗湖区贝丽北路黄金码头深圳展厅开业,800余名珠宝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黄金码头这一盛事。活动还邀请了著名歌唱家腾格尔与各位嘉宾共同为展厅开业剪彩。

 


      黄金码头董事长林国春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展厅开业,标志着黄金码头开始启动全国布局战略,这将是黄金码头发展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黄金码头联合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定制产融结合新模式,开辟多元化资产配置方案,聚力盘活民间资本。目前黄金码头已有效整合互联网资源,服务产业上下游,致力于打造中国极具影响力的“珠宝全产业链+金融”一站式服务平台。


      深圳招金金业董事长庄宇凯出席开业庆典并致辞。他表示将大力助推黄金码头企业的发展。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对水贝珠宝又添新军表示祝贺,并希望黄金码头要更好地为珠宝企业服务,助力企业杨帆起航。
      据介绍,黄金码头为“厦门·2015年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重点对接项目,由以O2O零售为主的福建省黄金码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批发为主的深圳市黄金码头珠宝有限公司及工厂组成,主营黄金、3D硬金、K金、钻石镶嵌、翡翠、彩宝、手表等产品。预计达成合作的各大珠宝品牌50个、上游大型厂商500家、珠宝实体店数万家。

      “珠宝全产业链+金融”模式
      融资难是目前珠宝行业的一大难题。黄金码头借助实力金融平台,盘活民间资本,服务实体经济。一方面,实现民间投资人增创收益;另一方面运用民间资本协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问题,助力各品牌、商家做大做强,拉动地方经济;同时,借助全平台通道,提供更多革新方案。

      牵手各大品牌进行战略合作
      当日下午,黄金码头开业庆典暨感恩酒会在深圳求水山酒店举行。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营销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营销倡导者”郑毓煌教授为来宾讲解《变革时代的营销之道》。同时,黄金码头还与招金银楼、千叶珠宝、港福珠宝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黄金码头在中国珠宝市场迈出的又一扎实而坚定的新步伐。
      随后,黄金码头以感恩为主题,为广大宾客诚意呈献了一台高水准的晚会,精湛的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著名歌唱家腾格尔深情献唱《天堂》、《蒙古人》等被广大观众所熟悉的歌曲一响起,即赢得满场的欢呼与喝彩。腾格尔一首黄金码头主题曲《为你守候》更是将酒会推上高潮。


(郭盛乾)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