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珠宝商第二届“珠宝双11”活动落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1-16 11:20:44  byszk

      本报讯 郭盛乾报道:11月11日至15日历时五天,深圳珠宝商平台“珠宝双11”活动圆满落幕。据了解,活动上线以后,受到了各平台用户以及零售终端金店的热情关注,1吨黄金免工费券和100万元的镶嵌免工费券+5部iPhone X,5天只用了105秒,就被抢光。而去年1吨黄金和22部iPhone7,却用了46分31秒。

 


      “珠宝双11”活动总战绩:11月11日第1天,88秒,抢光300公斤黄金+30万元镶嵌免工费券+1部iPhone X手机;11月12日第2天,4秒,抢光200公斤黄金+20万元镶嵌免工费券+1部iPhone X手机;11月13日第3天,6秒,抢光200公斤黄金+20万元镶嵌免工费券+1部iPhone X手机;11月14日第4天2秒,抢光100公斤黄金+10万元镶嵌免工费券+1部iPhone X手机;11月15日第5天,5秒,抢光200公斤黄金+20万元镶嵌免工费券+1部iPhone X手机。


      据珠宝商平台CEO杨晔介绍,本次由珠宝商平台主办的“1吨黄金免工费+百万镶嵌免工费”珠宝双11活动,为珠宝零售终端直接降低采购成本,这对于当前珠宝行业的小淡季来说,是一次巨大的优惠与支持。珠宝商平台作为珠宝行业领先的珠宝B2B平台,通过整合珠宝行业供应链上游400多家最大的厂商,服务于珠宝行业零售终端10多万家珠宝店,致力于提升珠宝行业供应链效率,帮助珠宝零售商家,实现终端零售商与工厂展厅无缝对接,全方位打造中国珠宝智能整合服务平台。杨晔表示,珠宝商平台将一直致力于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高效的供应链服务。
      据了解,此次活动得到了百泰集团、德诚集团、金龙黄金、金明丰、瑞麒珠宝、盛峰首饰、港福珠宝等业内众多厂商的大力支持。
      有业界人士表示,此次珠宝商“双11”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强大,并有业内强势厂家的支持,充分展现出了珠宝商平台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以及携手同行整合优势、与珠宝同仁们共襄盛举的决心,从中可以看出行业资源整合共享的发展新趋势。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