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共享”珠宝之魅,助力行业发展
中钢黄金珠宝京津冀旗舰店开业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10-20 14:25:39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10月16日,中钢黄金珠宝京津冀旗舰店北京首店盛大开幕,中钢黄金珠宝加盟推介会也于当日在北京日坛国际酒店举办。
      中钢黄金珠宝京津冀旗舰店北京首店,位于北京朝阳门外大街佰宝汇国际珠宝精品购物中心一层。中钢黄金珠宝负责人表示,中钢黄金珠宝品牌北京旗舰店立足首都,辐射整个京津冀地区,将以全新的黄金珠宝经营模式及客户体验模式,引爆京津冀地区黄金珠宝消费的新高潮。

 


      中钢黄金珠宝(深圳)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旗下中钢冶金资源有限公司的直属黄金珠宝公司。是一家集贵金属勘探、采集、提炼、设计、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大型集团企业。
      中钢黄金珠宝品牌,依托于集团的央企背景和雄厚实力,整合全产业链丰富资源,秉持原料自给自足的品质保证;拥有行业领先的加工能力,以及强大的设计原创能力;并结合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营销模式,引领珠宝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在中钢黄金珠宝的线下店中,将众多品牌专柜集聚一身。轻奢华、新时尚、重原创设计,让珠宝客户可以在一家店铺可靠选购多种不同的品牌珠宝,并享受由中钢黄金珠宝所提供的高端服务,及非凡的黄金珠宝体验。
      据悉,中钢黄金珠宝,在整个黄金珠宝行业内,首家推出“共享珠宝”体验模式,构建线上领宝平台,通过与保险公司合作,打造无忧佩戴环境,让广大用户实现珠宝免费佩戴。与银行系统深度合作,借助信用卡的广大用户群体,迅速占领市场,让中钢黄金珠宝品牌迅速传播及发酵。


      中钢黄金珠宝打造中国最大原创设计师平台,集合中国众多独立原创珠宝设计师,开展私人定制模式,为客户量身打造珠宝作品。同时开启移动门店供应链APP,建立新式移动门店销售模式,打造全新的360度3D试戴,足不出户,就能体验与现场选购珠宝一样的购物享受。
      中钢黄金珠宝北京首店的盛大开幕,代表着品牌的发展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更是中钢黄金珠宝品牌价值传递的结晶,同时也是品牌连锁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王春生、中钢冶金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森、中钢黄金珠宝(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青松、副总经理蔡文清、意大利外贸委员会高级专员郭琪、北京金汇北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俊峰、北京金汇北斗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英杰等业内知名人士出席开业仪式。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