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力拓集团最大红钻石亮相香港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9-28 13:22:36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 9月13日至17日,力拓集团标志性的阿盖尔(Argyle)粉钻招标展览会在香港向亚洲各地的鉴赏家和收藏家开放展览。开放展览与香港国际珠宝展同期,吸引了全球钻石商贸人士云集香港。
      在本次展出的58颗粉钻、红钻及蓝钻中最受瞩目的当属Argyle Everglow“阿盖尔恒久光”,该钻石为阿盖尔粉钻招标展览会33年历史中最大的彩红钻。

 

 


      Argyle Everglow“阿盖尔恒久光”吸引了亚洲各地,包括中国内地收藏家的关注。在中国内地藏家的眼中,红色是吉祥之色,与火的颜色相近,象征着幸福、好运和财富。
      力拓集团钻石部全球营销总监约瑟芬·约翰逊(Josephine Joh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重返香港这个重要的地方,向全球展示我们独一无二的粉钻、红钻及蓝钻。我们注意到在亚洲范围内,钻石需求颇为旺盛,收藏市场也日益成熟,我们相信这一趋势仍将延续。”
      力拓阿盖尔钻石矿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的最北部,全世界的粉、红、蓝钻几乎都是由该矿所生产。
      2017阿盖尔粉钻招标展览会系列主题为“珍稀之美的守护者”,参展钻石共计49.39克拉,其中包括四颗彩红钻、四颗紫红钻、两颗紫钻及一颗蓝钻。
      据介绍,阿盖尔粉钻招标展览会在香港的展期结束后,将移至纽约开展,投标将于2017年10月11日截止。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