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珠宝玉石检测中心深圳展告捷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9-22 13:26:47  byszk

      本报讯 晓舟报道:备受业界关注的深圳国际珠宝展9月14 日至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珠宝检测重点实验室——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珠宝玉石检测中心盛大亮相本届展会,携专业权威的专家团队,为现场前来参观的商家和市民答疑解惑,宣传珠宝玉石、木种、艺术品、贵金属等检测鉴定技术知识,开展现场珠宝、木种和奢侈品的免费鉴定,并带来一场“金伯利进程—关于毛坯钻石进出口政策解析”的论坛讨论,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生产商、批发商、零售商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为期五天的展会,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珠宝玉石检测中心的展台吸引了无数参观者的驻足,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热情的态度与前来洽谈的客户进行沟通,不少参观客户及参展企业在了解中心的资质力量、技术水平、业务范围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
      展会上,中心的权威专家免费为客户进行珠宝、木种和奢侈品的鉴定,现场不时排起长队。多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表示,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的沟通,提高了自己辨识真伪的能力,受益匪浅。
      中心作为国家质检总局首批实施毛坯钻石金伯利进程国际证书制度的实验室,为帮助广大的钻石进出口商更清晰的了解毛坯钻石相关政策,于9月15日下午在会展中心举办了“金伯利进程—关于毛坯钻石进出口政策解析”论坛活动。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深圳钻石毛坯交易中心的专家在论坛上进行了政策解析。同时,也分析目前形式下珠宝产品从传统的单一评价体系向构建多元化评价体系转化的趋势。
      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赵新柳、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业品中心主任闫杰、深圳检验检疫局产地证处处长周俊平、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圳公司总经理高亮、金雅福集团董事长黄仕坤等领导以及业界嘉宾,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等二十多家行业协会,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雅诺信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等多家珠宝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本次展会,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珠宝玉石检测中心向社会展示了作为国内权威珠宝玉石检测机构的专业实力。中心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努力,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服务理念,以热忱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检测服务,一如既往的为珠宝玉石行业的健康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