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大爱泽四海 上银尚天下
上塘银饰小镇金银珠宝创意设计大赛发布会深圳召开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8-31 15:13:34  byszk

      本报讯 旨在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弘扬妈祖 “立德、行善、大爱”的文化精神,促进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上塘银饰小镇金银珠宝品牌、时尚、创意的提升,8月26日,以“大爱泽四海,上银尚天下”为主题的莆田上塘银饰小镇金银珠宝创意设计大赛发布会在深圳召开。

 


      莆田市秀屿区商务局局长、上塘银饰小镇管委会主任翁忠新在发布会上介绍说,上塘银饰特色小镇是福建省首批28个特色小镇之一,也是全省9家“互联网+区域化链条化”试点之一。据不完全统计,每天“六吨白银进,六吨白银出”,年产值为70多亿元,涵盖传统银饰品、时尚礼品、人造宝石、金镶玉、寿山石雕等5大系列3万多款产品,远销日本、欧美、东南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小镇围绕着银饰文化这一核心,融合妈祖文化、传统民俗,建成集珠宝制造、工艺展示、文创体验、休闲购物、商贸物流为一体的国际知名银饰之都。


      很多知名设计师们也出席了发布会。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创会会长杜半说,深圳是一个创新城市,作为中国珠宝产业集散地,汇集了众多珠宝设计师,他们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既与国际信息同步,也非常了解珠宝首饰的制造工艺,是全国首饰设计创新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副会长储卫民则指出,上海市首饰设计协会作为中国唯一的首饰设计行业协会,一直致力推动中国首饰设计的进步,上海也是中国首饰艺术及时尚信息中心和品牌发展推广的重要城市,具备着良好的品牌发展推广宣传基础,而深圳是珠宝生产加工基地和设计创新基地,两地产业上有着明显差异,需要互补共同发展。


      据悉,此次设计大赛由莆田市秀屿区人民政府主办、上塘银饰小镇实业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总奖金为30万元,设立了“光耀大地”首饰礼品、“银尚天下”流行饰品、“爱泽四海”妈祖伴手礼三个题材。
      参赛作品要求:1、充分表现设计主题,创意思想前卫,表现性强;造型美感,形神兼备,提倡设计套装首饰。2、设计作品材质不限,黄金、白银、宝玉石、水晶、铜、合金等均可。3、认真、完整填写大赛参赛表格,须同作品一起提交,作品数量不限。4、作品必须提交原创手稿、三维视图、电脑设计图、透视效果图、样品或设计模型照片。
      参赛作品截止日期为9月25日,以邮戳及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今年11月1日左右总决赛评选出专业组、学院组两组各类奖项,并向入围设计师发出邀请函,举办颁奖典礼。


(石溪)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