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嘉华婚爱珠宝秋季新品发布会8月28日启幕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8-25 15:21:19  byszk

      本报讯 由深圳市婚庆行业协会以及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联合多品牌共同打造并发起的“真会游”大型活动将于8月28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真会游第一季主题是“鲁豫相约七夕”,由“中国新娘”冠名主办、华盟影业承办。百对情侣与明星一起免费畅游4天真爱之旅。同期,2017嘉华婚爱珠宝秋季新品发布会也将于28日晚开启。

 

 

 


      “真会游”意为:见真爱、会明星、游圣地。第一季活动主要针对在“中国新娘”各经销网点购买产品的消费者情侣、夫妻。活动期间,受邀消费者将全程免费参与四日真爱之旅:免机票、免食宿、免景点门票,扮最美新娘、与明星同游爱情圣地,参与鲁豫、刘锡明等明星大咖现场互动访谈及证婚,尽情感受“真会游”带来的体验式综艺互动娱乐!
      同期,2017嘉华婚爱珠宝新品发布会也将于28日晚,在茵特拉根国际会议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大区域的省代、经销商及客户齐聚一堂,近距离感受2017嘉华婚爱珠宝秋季新品的文化魅力和设计张力。会上,嘉华婚爱珠宝领导将在充分讲解新品市场战略的同时,也将分享2017秋季新品的营销模式建设及销售政策部署,为终端销售和服务升级保驾护航。


      此外,2017秋季新品发布会选择以8月28日——中国传统七夕节为发布日期,是与嘉华婚爱珠宝一直以来所承载的品牌使命——“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婚姻爱情文化”不谋而合。七夕节作为中国的情人节,所蕴含的中华传统婚爱文化,既是嘉华婚爱珠宝的品牌文化,也是新品研发的文化来源。包含中国新娘、俏嫁衣、小情歌等在内的2017嘉华婚爱珠宝新品,将伴随高端模特的时尚演绎、七夕高品位现场氛围,以及滨海之畔、五星级酒店的会场布置,给予客户高品位、高价值的新品盛宴。
      “真会游第一季·鲁豫相约七夕”活动以传播“传统婚姻爱情文化”为大宗旨、大主题,汇聚全明星资源,采取多季联动轮播活动形式,以打造珠宝行业共享营销平台为愿景。在未来,真会游闭环大娱乐文化营销项目,将实现其正能量综艺活动的行业价值,在联结多方合作的同时,为中国珠宝行业营造可预见、可持续良性发展的品牌营销生态!
      嘉华婚爱珠宝钟邵表示:营销新思维就是利用新技术、研发新产品、构建新业态,采用以客户为中心导向的产品设计思维。2017嘉华婚爱珠宝新品发布会将结合婚爱、时尚、文化、营销等主题,同时聚焦概念和产品,讲解、部署新的产品营销思维和决策,从而将新的商业模式形态分享给嘉华婚爱珠宝客户,为终端带来新的新零售机遇。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