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润亚北黄金卖场开业 为京城珠宝市场注入新活力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8-24 13:21:07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 焦国涛报道:珠宝市场持续低迷,拉动内需的动力,很多珠宝企业因经营不畅,采取收缩整合的行销方略,应对当下的市场行情,然而,也有一些珠宝企业逆势而上,占领市场制高点。8月20日,中润亚北黄金卖场震撼开业,为珠宝行业带来一阵清风,也为京城珠宝市场注入新活力。

     黄金珠宝限时特惠 每克黄金直降百元

     开业当天,凡在中润亚北购买黄金足金饰品,每克直降100元,超值特惠实属难得。作为本次开幕仪式最亲民的黄金特卖活动,吸引了近500人参加。据参与的吴大妈表示:“在前几天就看到这个消息了,通过中润微信公众号提前报的名,然后前天来这里选好了生肖挂坠,今天就是直接来下单买了送孙子的!”

     中润赌石节新玩法吸引众多翡翠爱好者们

     除了黄金特惠,中润亚北珠宝城还推出赌石新玩法,并就此成立“中润亚北赌石节”,在活动当天举行了“中润赌石节”揭幕仪式,其独一无二之处在于:预付10%即可开石,开涨再交全款;开亏只需付10%。以小博大、有惊无险的全新赌石玩法,开创赌石新规则,吸引了广大赌石爱好者前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赌石节特邀北京珠宝协会常务副会长、北京珠宝协会翡翠专业委员会会长杨东琼女士,中华玉雕艺术大师姜庆先生等多位珠宝玉石领域的专家亲自到现场指导开石,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争相寻求指导,赌石节现场瞬间被挤爆。

     寻找最美金婚活动 为爱赢取金戒指

     在中润亚北珠宝城黄金卖场开业之际,中润亚北珠宝城特地举行“寻找最美金婚”公众号票选活动,现场所有观众为9对评选出的金婚老人送上祝福,中润亚北为票选前五名的金婚夫妇赠送中润定制版金戒,另额外邀请4对金婚夫妇到场并赠送中润纯金转运珠手串。

     戴上了象征婚姻美满的金戒指,金婚老人王秉武说:“结婚都50多年了,一直想为她举办一个万众瞩目的婚礼,今天算是满足了我的愿望,特别感谢中润珠宝城!”不少现场观众听了都感动不已。

     更令人惊讶的是,著名歌手、演员邓童天亲临开业庆典现场为金婚老人送祝福并演唱《三生如初见》,祝福天下老人一生平安幸福!她的歌唱也将活动拉向了高潮。

     中润亚北助力公益组织发布“180天孝亲行动方案”

     在中润开业庆典上,“180天孝亲行动”活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中润亚北联合公益组织“福寿百年”,共同发布孝亲行动方案,深入社区,关注社区养老,让老人远离慢性病,活出生命力。福寿百年的创始人宋燕京也莅临现场为活动送上真挚的祝福。

     中润亚北总经理张临先生表示:“中润亚北一直以来都想为社会、为公益尽一些绵薄之力,特别感恩福寿百年能够发起这样一个有大爱的行动,我们中润亚北将助力参与其中,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精彩”。

     除了4大活动贯穿中润亚北珠宝城开幕式之外,当天现场也为广大市民举行了模特走秀、歌舞表演、和幸运抽奖等各类有趣的小活动,现场观众还可以享受到宝石免费鉴定、金饰免费清洗保养、消费满礼抽奖等活动。

     中润亚北珠宝艺术品有限股东、董事会董事 杨东琼女士、中润亚北珠宝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临先生、中润亚北股东代表陈作江先生、北京珠宝协会会长程文虎先生、全联民间文物艺术品商会秘书长肖炳侠先生、翡翠原石资深专家闪桂林先生、北京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总经理侯慧忠先生、著名歌手邓童天女士、福寿百年创始人宋燕京先生等嘉宾出席庆典并为活动剪彩。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