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首批珍珠鉴定师逐步进入市场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17-7-28 12:07:37  byszk


      本报讯 周慧民报道: 7月25日上午,国检珠宝培训中心与龙之珍珠联合运营的“NGTC珍珠鉴定与商贸课程”项目长期合作签约仪式在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北京顺义校区举行。国检珠宝培训中心主任杨立信和龙之珍珠董事长蔡文江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与此同时,“NGTC珍珠鉴定与商贸课程第一期北京班”正式开班。
      杨立信在开班礼上表示:这是全国第一次推出的珍珠课程,龙之珍珠作为企业,主动对接并调动龙之文化等资源促成此项目的落地执行。我们将逐步建立一套完善的珍珠培训体系,为行业培训更多专业人员。国检珠宝培训中心从上世纪90年代到今年正好25周年,一直从事珠宝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同时也承担了给消费者传播珠宝知识的责任,这次课程归口宝石学院。截至目前,国检珠宝培训中心共有3个学院,分别是宝石学院、设计学院和商学院,囊括了珠宝玉石鉴定评估、宝玉石加工、首饰设计制造、人文艺术、营销管理、品牌建设、鉴赏消费和收藏投资等珠宝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教育体系。
      杨立信说:“国检珠宝培训中心一直从事于专业技术教育,龙之珍珠在珍珠领域有近20年的经验积累,在珍珠文化的传播方面影响力尤为突出。这次国检珠宝培训中心与龙之珍珠的合作可称之为强强联合。这次的合作的目的有三个:第一,让我们更多的珍珠行业从业者能够成为珍珠文化的传播者;第二,向消费者展示出一个专业、职业、操守的形象;第三,使培训者能成为消费者贴心的珍珠顾问。这是我们课程近期的一个小目标,希望能通过这个形式让学员学有所获,并且能带动整个行业,对行业能起到一个健康发展的作用。”
      以20年珍珠行业从业经验,蔡文江董事长也在开班礼上给学员鼓气,提醒学员注意四点:一是,珍珠是有灵气的有机宝石,我们除了热爱,还应持有敬畏之心,给予它足够的尊重;二是,中国是珍珠故乡,现在全球范围内珍珠市场明显回归中国;三是,中国珍珠市场正在由引导消费向体验消费过度,微商大军和互联网渠道的助推不是坏事,中国珍珠市场也慢慢进入个性消费阶段,珍珠消费的井喷期正在来临;四是,今年是《日本真珠振兴法》颁布一周年,日本政府正在规划大笔资金全力打造珍珠国家品牌,融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做全球推广。这将是珍珠行业的重大利好,中国市场巨大,市场上不缺最好的珍珠产品,目前紧缺的是专业珍珠营销人员,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做好准备,迎接这轮珍珠行业的美好时期。

 


      据悉, 7月25日至7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名学员集中国检珠宝培训中心顺义校区接受专业培训。学员均为多年珍珠商贸从业人员和经过资格审核的珍珠爱好者。学习结束后,学员接受考核,考核通过者获得由NGTC颁发的中国第一批“珍珠鉴定师”培训证书。
      此次课程,国检珠宝培训中心派出由胡明慧、任跃男、宋楚欣三位资深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实力十分强大。课程教学理论与实操、市场相结合,全面讲授珍珠的文化、鉴别、分类、养殖以及评价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学员们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据透露,“NGTC珍珠鉴定与商贸课程第二期深圳班”定于8月23-26日在国检珠宝培训中心深圳分校举行。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