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20届日本神户珠宝展举办
20年总交易额1400亿日元,拉动神户经济300亿日元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6-7 9:35:14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5月11日至13日,由日本励展国际集团主办的第20届日本神户国际珠宝展(IJK)在神户国际展示场举行。本届IJK共吸引来自世界15个国家的570名展商参展,比去年增加80家,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2500名专业珠宝买家到场采购。“首届IJK举办于1997年阪神地震后,其目的是为振兴神户经济,提高神户珍珠城在世界的知名度。20年来,IJK总交易额已突破1400亿日元,展会期间,拉动神户相关行业发展,并贡献300亿日元交易额,有力促进了震后神户经济复兴,巩固了神户珍珠城地位并带动日本贵金属和珍珠行业发展。现在IJK已经成为世界知名和日本西部最重要的珠宝展。”日本励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兵库县、神户市政要出席开幕式
      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神户市副市长冈口宪义出席本届IJK开幕式,日本珍珠振兴会长大月京一,日本珍珠出口加工商协会理事长奥田一弥以及中国澳门同业公会理事长李子丰、上海张铁军集团董事长张铁军等日本本土及国际珠宝界人士出席了本届IJK开幕式。
      神户市市长丸山朝、神户国际观赏协会、全日本时计宝饰眼镜零售协会、日本珍珠振兴会、日本珍珠出口商协会、日本珍珠出口加工商协会以及韩国珍珠协会、韩国珍珠评估协会、韩国珍珠学术协会等赠送的花篮簇拥着IJK开幕式现场。日本励展集团董事长石积忠夫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IJK要继续为日本贵金属珠宝业发展和神户经济发展做贡献。”


      中国珠宝市场研讨会受关注
      作为IJK20周年的特别策划项目,一场针对中国市场的专题演讲会受到与会者强烈关注。来自中国TTF董事长吴峰华和中国21世纪珠宝网运营总监范勤奋分别就《中国高级珠宝的历史和现状》、《仍会继续增长的中国珠宝市场》做主题演讲。吴峰华的演讲把中国高级珠宝首饰市场分为五个阶段:中国高级珠宝发展经历了中国皇家收藏时期(1911年以前)、上层社会收藏时期(20世纪30年代)、高级珠宝收藏沉寂时期(1930年-2000年)、国际品牌大举进军时期(2000年-至今)、高级珠宝收藏爆发期(2010年-至今)等5个时期;范勤奋则阐述了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后,中国大众消费珠宝仍会增长,这将继续带动中国珠宝进口市场继续持续增长。他们并分别介绍了中国珠宝的各项进口税率等最新资讯。


      IJK展示2016夏季全球珠宝潮流
      作为亚洲年中最佳采购平台和夏季全球珠宝潮流风向标,历届IJK都吸引了世界上著名的珠宝公司参展。本届IJK汇集了意大利、法国、德国、斯里兰卡、中国大陆及中国香港、台湾和日本本土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570多家参展商的精美丰富商品。珍珠物语、大月珍珠、高桥珍珠等85家日本领先的珍珠企业展出日本Akoya 珍珠和各种南洋金珠、白珠,大溪地珍珠和淡水珍珠;95家日本特色二手奢饰品珠宝商展出了独一无二、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各种中古首饰,包括各种大克拉钻石和稀有有色宝石的珠宝首饰;来自日本的贵金属企业还展出了日本最新颖设计的珠宝首饰和高科技制造的精巧贵金属首饰。其中有些展品从设计款式到工艺制作新颖别致、超凡脱俗,全面反映出2016夏季珠宝潮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展的中国上海汇松珠宝展出的湖北绿松石雕件,品类繁多,有手把件、挂件和各类摆件的雕刻品及各种规格、大小不等的各类珠串,包括手链和项链等,琳琅满目;其中有些雕件出自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之手,惟妙惟肖;有些珠串用料相当考究。汇松老板金小松表示,这次参展的目的主要是了解日本珍珠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以便及时调整公司在国际市场的经营思路。
      12500名专业珠宝买家莅临
      据主办方励展国际介绍,今年的IJK共吸引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区、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立陶宛、马达加斯加、菲律宾、波兰、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阿联酋、乌拉圭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500名专业买家到现场采购,此外还有1000名海外超级买家前来IJK采购。 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买家团的强大购买力,继续受到参展商青睐。主办方励展国际集团还为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超级买家免费提供五星级酒店住宿和现场翻译服务及贸易配对等服务,极大地方便了买家现场采购。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