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珍珠产业成为经济重要增长点
诸暨举办第三届西施文化节暨第六届珍珠节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4-29 9:01:03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4月18日至20日,浙江诸暨隆重举行中国诸暨第三届西施文化节暨第六届中国(国际)珍珠节,华东国际珠宝城一期市场也盛大开业。诸暨市委书记谭志桂在“节会”开幕式上指出,珍珠产业已成为诸暨经济重要增长点。
       九届、十届全国人大常务副委员长何鲁丽、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周国富、浙江省副省长葛慧君,诸暨市委书记谭志桂、市长王继岗,中宝协会长孙文盛、秘书长孙凤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为华东国际珠宝城一期市场开业剪彩。
      谭志桂说,近年来,诸暨市深入实施“经济立市、文化强市”战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文化事业,积极打造西施文化品牌,综合实力年年上新台阶,经济社会得到又好又快发展。珍珠产业作为诸暨经济的重要增长点,在广大企业的创业创新,奋力拼搏下,进一步做优做强“珍珠之乡”,已跨越为“珍珠之都”。华东国际珠宝城一期市场的盛大开业,必将进一步集中展示全球珍珠产业的时尚、亮丽、魅力和精彩,必将有力地推动“国际淡水珍珠产销中心”的建设步伐,必将更好地构筑起珠宝产业广泛交流与真诚合作的平台,真诚希望大家以节为媒、以珠促贸、以文会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开幕式结束后,何鲁丽等领导和嘉宾在诸暨市有关领导和华东国际珠宝城董事长郑松兴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华东国际珠宝城。
      节会期间,活动精彩纷呈:举办“中国珍珠产业发展论坛”;华东国际珠宝城与美国宝石学院签署了珠宝产业战略性联盟合作备忘录;中国珍珠产业媒体合作联盟成立;华东国际珠宝城杯首届珍珠网络文学大赛暨中国珍珠网开通;“第四届中国淡水珠设计大赛”揭晓;以资源、设计、市场为议题的设计论坛;中国高校珍珠设计联盟成立。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