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南阳珠宝节联姻宝玉石博览会
以玉为媒 发展经济 节会搭台 经贸唱戏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4-21 14:47:4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 春色的南阳,芳菲满园;美丽的玉都,花团锦簇。4月15日,中国南阳第六届玉雕节暨首届宝玉石博览会在南阳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
      河南省副省长宋璇涛,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思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常务副会长陈洲其、秘书长孙凤民,河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刘长秀,南阳市委书记黄兴维、市长朱广平以及来自全国19个特色产业基地相关领导和宝玉石界的朋友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南阳市委书记黄兴维在致词中说,南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全市人民牢牢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抓住国家促进中部崛起的重大机遇,按照“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建设新南阳”的要求,积极实施“三大战略”、强力组织“四大突破”,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局面,去年GDP突破1400亿元。同时他表示,竭尽全力,把本届节会办好、办出特色。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参观了宝玉石精品展,并对这次展览给于高度评价。据了解,本次精品展,参展作品1000多件,有很多是难得一见的佳作,代表了中国当代珠宝玉石的发展创作水平。
      本届节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分为三大板块,即珠宝玉石精品展、评选鉴赏、产品展销板块,旅游景点、旅游产品宣传板块,经贸洽谈、项目签约板块。
      据了解,自2002年以来,南阳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玉雕节,其规模和影响越来越大,参与人数越来越多,社会关注度也越来越高。目前,玉雕节已经成为河南乃至全国极具特色的节会之一。南阳市坚持“以玉为媒、宣传南阳、助推旅游、发展经济”的指导思想和“节会搭台、经贸唱戏”的办会方针,使节会成为南阳市民的盛大节日,更好的弘扬了玉文化,发展了玉雕产业,助推了南阳经济的发展。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