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恩得珠宝城:构建服务营销和终端维护体系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4-21 14:46:42  □ 本报记者 焦国涛
  北京恩得国际珠宝城成立两年来,公司不断构建服务和营销体系,坚持维护终端客户的利益,品牌效应凸显,产业链逐步拉大,销量不断攀升,客户群覆盖东北、华北、西北、华东等地,成为北方地区极具影响力的综合性、一站式的珠宝城。目前,珠宝城已吸引了100多家知名珠宝商家入驻,珠宝销量日趋提高。其中,黄金销量日平均在70至80公斤,铂金日销量在20至30公斤,钯金、钻石、翡翠、玉石等也都取得良好业绩。据恩得珠宝城常务副总经理林庆銮(以下称林总)介绍,随着恩得珠宝城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更是吸引众多的商家欲加盟其中,共同发展。为满足客户的需求,恩得珠宝城将对3层和地下2层进行综合改造,改造后的珠宝城面积将达7000平方米。

区位优势凸显  服务功能细化


  恩得珠宝城处于西四珠宝商圈的核心位置,原西四珠宝第一厅对面,紧邻国土资源部、国家地质博物馆和羊肉胡同珠宝一条街,与新街口珠宝商圈对接。这里的交通也非常便利,即将建成的地铁四号线贯穿东西南北大街。这些是恩得珠宝城得到快速发展的外部条件之一,但是珠宝城的发展关键还是公司的管理体系。
  “管理就是服务,我们始终把服务作为珠宝城的重中之重,尽量把服务做到细致入微,商户的需要就是我们无声的命令”。林总认为,很多商户都是第一次来北京发展,对北京的整体环境并不了解,作为珠宝城的管理者来说,就应该时刻为商户着想,解决各方面的问题,这样,商户才能安心经营。珠宝是价值很高的商品,安全问题十分重要。对此,珠宝城实行24小时监控,保安轮流值班,落实安全责任,同时提醒商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两年来,珠宝城经营次序井然,从没有发现任何安全问题,保证了商家的利益,受到的商家的一致好评。

坚持诚信经营 坚守保真承诺


  “恩得珠宝城是2006年3月15日开业的,之所以选择3·15这一天开业,就是向广大消费者承诺,我们绝不卖假冒伪劣珠宝,珠宝城‘天天都是3·15’,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林总说,为了让消费者没有后顾之忧,买到放心的珠宝,我们让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入驻珠宝城3层,为消费者检测珠宝,只要是在我们珠宝城买的,都可以检测。我们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一个诚信经营的环境,为行业树立诚信经营的典范。同时,我们经常提醒商家,为自己和珠宝城的长远发展,拒绝出售假货,一经发现,即刻清除出珠宝城。
  林总说,两年来,我们珠宝城没有出现消费者投诉现象。
  一位在恩得珠宝城买珠宝的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在买珠宝就怕买到假货,我看了好几个地方,最后还是选择了恩得,就是因为这里的珠宝不但价格便宜,款式新,而且质量有保证,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入驻在这里更让我们放心。”

真诚回馈消费者 维护终端客户群


  回顾这两年来的发展,林总很欣慰,他说,这两年是一年比一年好,这是消费者信任的结果。因此,我们从没有忘记回馈关心支持我们的客户和朋友,经常举办有奖促销活动,让更多的消费者得到实惠。我们的活动都是实实在在的,投入相当大。比如,今年是珠宝城成立两周年,公司决定从4月25日到五一节期间举办两周年店庆抽奖活动,投入80万元的奖品。这期间,只要是到珠宝城买珠宝的客人都能获奖。这次抽奖活动,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5名,价值近3万元的50分钻石一粒;二等奖20名,价值近一万元的钻石一粒。
  “很多人认为我们这么大投入是作秀,但我们还是这样做了。为了顾客的利益和珠宝城的长远发展,投入再大我们也不后悔。”林总说。今年是我国的奥运年,我们会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商机,让商户挣更多的钱,使珠宝城的经营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未来更大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