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赏春色美景 抒拼搏情怀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8-4-14 9:37:3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晓智) 4月4日,正是清明时节。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宝玉石周刊》一行20余人在负责人王秀文的带领下,游览了京郊风景胜地——十渡自然风景区。
      紧张的工作结束后,《宝玉石周刊》迎来了五一假期取消后的第一个清明节。为建设和谐团队,增强集体凝聚力,让编辑记者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秀美,《宝玉石周刊》积极组织了这次春游。在整个春游途中,一路欢声笑语,俨然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翻群山,过吊桥,荡竹筏,大家互相配合,相互提携,充分展现出大家团结奋斗的精神。
      4日上午9时左右,我们准时踏上了开往十渡的巴士。和我们一样,选择今天出京踏青的人,让出京的高速变得缓慢了许多,可这并没有影响大家愉悦的心情!一路上的欢声笑语,并不让人感到寂寞。
      “你看,你看!好美的山啊!”车进一渡,刀切似的险峻高山夹道而矗立,此时,南方来的同事已经被这北方的山独有的气质所折服。十渡,兼北方山川的雄奇,与南方山川的秀美于一体。如果不是身处北方,真以为这山水相映的太行就是漓江山水。
      孤山寨、荡竹排、舞篝火、东湖港,两天时间里,我们的行程安排十分紧凑。可游兴正浓的同仁,不辞疲倦,穿梭于崇山峻岭间,感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呼吸春天气息,拍照留念,骑马嬉戏,大家的欢声笑语不时在山间响起。一线天的奇特,回音瀑的神奇,女儿泉的甘甜,情人谷的传说,一路走一路景,一路欢声笑语。
      5日下午,报社全体工作人员经过简单调整后,恋恋不舍的踏上了归途,结束了2天愉快行程。回味这次旅游,报社全体员工所展现的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堪比青山秀水,成为风景之外的一道风景。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